江青與舊情人戀愛照曝光(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5-06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博主秦全耀近日發文《晒晒黃敬和江青年輕相愛時的「小樣」》,文中曝嗮江青與黃敬年輕相愛時的照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知名博主秦全耀近日發文《晒晒黃敬和江青年輕相愛時的「小樣」》,文中曝嗮江青與黃敬年輕相愛時的照片。據悉,黃敬本名俞啟威,中共現任常委俞正聲之父。


知名博主秦全耀近日發文《晒晒黃敬和江青年輕相愛時的「小樣」》,文中曝嗮江青與黃敬年輕相愛時的照片。

俞啟威祖籍浙江紹興,是浙江紹興縣一個世代官僚家族俞家的三少爺。生於北京,中共高層領導人之一,天津市首任市長,後調任中央政府政務院任第一機械工業部部長。俞啟威是江青的第一個同居情人,後與範瑾結婚。範瑾曾任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副市長、北京日報社社長等職,他們的兒子俞正聲,在1945年出生。

2008年出版的《姚依林百夕談》描述,1932年,在山東大學求學期間,20歲的黃敬與在國立山東大學圖書館工作的18歲的李雲鶴(江青)同居,並介紹她加入黨,但一直沒有機會結婚。1933年黃敬被捕,江青去上海加入演藝界,先後改嫁唐納、章泯。

1937年華北事變之後不久,毛澤東和江青相愛,延安要嚴查江青底細,據悉是黃敬做證,江青是清白的。

1939年,黃敬同範瑾在冀中根據地結婚。夫婦二人育有三子二女。

前夫評江青:她原來就壞

作家黃宗江在文化大革命中受到江青的迫害。上世紀八十年代初,黃宗江到法國訪問,見到他的老朋友,也是江青前夫的唐納。他問唐納:「江青這個人原來是不是並不壞,是後來變壞的?」唐答:「不,原來就壞!」

著名作家葉永烈寫了《江青傳》。他對江青前夫唐納的身份做過認真考證:唐納雖然生前名義上是巴黎天橋飯店老闆,實際上不僅是中共特別黨員,而且還是國家安全部情報人員。

據稱,唐納看似是為「追」陳潤瓊遠赴美國,其實他深知,江青是一個報復之心極重的女人,她已經成為「第一夫人」。當年她在上海,敢於當著外人的面,抓住唐納的頭髮把唐納的頭往牆上撞。倘若唐納留在中國,那位心狠手辣的「第一夫人」不知會怎樣折騰他!

公開資料顯示,江青先後嫁過的四個丈夫,即俞啟威(黃敬)、唐納、章泯、毛澤東。

詩歌:紅潮女王不歸路

網路曾經流傳《紅潮女王不歸路》,江青可悲的下場,給人的啟示。

中共首魁毛澤東,四任妻子名江青。
紅潮女王人爭議,自殺秦城監獄中。

文革被稱紅旗手,民族浩劫結束後。
眾呼呂后白骨精,「四人幫」裡是魁首。

十幾年前江青狂,「慈禧太后」新女皇。
擁有國權夫獻媚,撕開畫皮黃鼠狼。

中共一九六六年,「人民日報」新聞見:
中國政壇排名次,二十五位江青佔。

一九六七十七位,上升九位六八年。
半年躍居到第六,平步青雲坐「宮殿」。

江青原則她直言:唯有澤東馬首瞻。
原名人稱李雲鶴,紅都女皇江青演。


年輕活躍戲劇中,電影舞臺曾痴瘋。
一九三八去延安,成為毛賊新妻寵。

一九六五毛授意,江青策劃姚改戲。
「海瑞罷官」造聲勢,隨後文革風波起。

一九六六五月間,中央文革小組宣。
江青出任副組長,後擁代理組長權。

血腥批鬥文革風,江青地位步步升
中共人物第三號,十年浩劫女皇行。

「文攻武衛」批林孔,源頭江青在暗中
國家主席劉少奇,內奸工賊罪名轟。

成蕭何啊敗蕭何,天朝紅日西山落。
江青仕途也告終,毛賊死後一月多:

依法逮捕「四人幫」,審判江青上公堂。
一九八一一.二五,判處死刑江女皇。


文革冤死三百萬,上億百姓受牽連。
庭審江青還辯駁:黨內事情誰知全?

「我是澤東一條狗,叫我咬誰就咬誰」。
「惡毒誣蔑」「毛主席」,當即罪上又加罪。

一九九一五.一四,秦城監獄江青死。
自己吞下安眠藥,夢中結束一生恥。

是誰送她不歸路?女皇丈夫毛澤東!
「中共體制」是根源,「惡有惡報」地獄通。

如今天象大變化,中共邪政即將垮。
「三退」大潮湧全球,佛佑神州保華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