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能帶給你的10大驚喜!(組圖)

發表:2014-05-07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如果你是讀的是名校熱門專業比如商科,金融,傳媒研究生,做好準備班上幾乎可能都是中國人,說英文機會不多。

2.就算你去的城市再大再有名,除了倫敦和愛丁堡這兩個首府以外,都會給人一種很安逸的感覺,平時就餵餵鴿子,望望海,最幸福的就是和朋友玩個三國殺,吃頓火鍋。

3.英國有大量的外來移民,倫敦是最多元化的城市,其他城市也不差比如萊斯特就有好多印度人,據說英國所有印度人都能在萊斯特找到親戚。

4.做事情極慢。


5.英國的食物,可跟我們在國內對西餐的理解不同。這裡的人崇尚原始味道,所以對菜的加工非常簡單。喜歡吃土豆因為對於英國人來說,土豆就像咱們的麵食和米飯,是一餐的主食。不過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絕對嘗不完。

6.英國人的發音,不管在中國學了多少年的英語,你還是做好來這裡聽不懂的準備吧。第一,英音跟美音不同,第二,英國有10多種不同口音,蘇格蘭,利物浦,曼徹斯特,伯明翰,威爾士,北愛爾蘭,說話口音都不同,而且越北部口音越重。

7.你會發現英國原來什麼都有賣的,後悔當初背了那麼多東西過來。連老乾媽加多寶這種經典國貨都進了英國超市。所以提醒即將要來的留學生們,你們帶好錢就夠啦!(另外總有人傳言英國買不到衛生巾或每月限量,打破傳言!根本就可以買到很好用非內置衛生巾而且也不限量購買!)。

8.這裡對生病的理解不同,這裡看病的程序也不同。這裡的醫院是給出事故需要緊急治療,有生命危險的人準備的。沒有生命危險的病通常都去社區門診(有好多)預約看病,之後再由門診推薦到醫院不同科去檢查或治療。英國人感冒都不去看醫生,因為醫生告訴我感冒只能靠自癒。

9.在英國丟東西的機率比國內高,尤其是倫敦和人多的地方!來英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不要炫富或在大街上用手機。

10.英國可能沒有你想像的完美,但這裡的生活環境和國內超不一樣,總能遇到些善良好人。來到英國你可能會變得嘴上罵心裏愛,最後不願離開。這是你奉獻青春奮鬥過的地方,希望你能好好得體驗你的英國生活。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