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能带给你的10大惊喜!(组图)

发表:2014-05-07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如果你是读的是名校热门专业比如商科,金融,传媒研究生,做好准备班上几乎可能都是中国人,说英文机会不多。

2.就算你去的城市再大再有名,除了伦敦和爱丁堡这两个首府以外,都会给人一种很安逸的感觉,平时就喂喂鸽子,望望海,最幸福的就是和朋友玩个三国杀,吃顿火锅。

3.英国有大量的外来移民,伦敦是最多元化的城市,其他城市也不差比如莱斯特就有好多印度人,据说英国所有印度人都能在莱斯特找到亲戚。

4.做事情极慢。


5.英国的食物,可跟我们在国内对西餐的理解不同。这里的人崇尚原始味道,所以对菜的加工非常简单。喜欢吃土豆因为对于英国人来说,土豆就像咱们的面食和米饭,是一餐的主食。不过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绝对尝不完。

6.英国人的发音,不管在中国学了多少年的英语,你还是做好来这里听不懂的准备吧。第一,英音跟美音不同,第二,英国有10多种不同口音,苏格兰,利物浦,曼彻斯特,伯明翰,威尔士,北爱尔兰,说话口音都不同,而且越北部口音越重。

7.你会发现英国原来什么都有卖的,后悔当初背了那么多东西过来。连老干妈加多宝这种经典国货都进了英国超市。所以提醒即将要来的留学生们,你们带好钱就够啦!(另外总有人传言英国买不到卫生巾或每月限量,打破传言!根本就可以买到很好用非内置卫生巾而且也不限量购买!)。

8.这里对生病的理解不同,这里看病的程序也不同。这里的医院是给出事故需要紧急治疗,有生命危险的人准备的。没有生命危险的病通常都去社区门诊(有好多)预约看病,之后再由门诊推荐到医院不同科去检查或治疗。英国人感冒都不去看医生,因为医生告诉我感冒只能靠自愈。

9.在英国丢东西的机率比国内高,尤其是伦敦和人多的地方!来英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炫富或在大街上用手机。

10.英国可能没有你想像的完美,但这里的生活环境和国内超不一样,总能遇到些善良好人。来到英国你可能会变得嘴上骂心里爱,最后不愿离开。这是你奉献青春奋斗过的地方,希望你能好好得体验你的英国生活。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