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必知風水秘訣二十六條(圖)

發表:2014-05-23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靠牆而坐,貴人相助

風水學上講背有靠山,代表有貴人相助,以在辦公室最理想的座位,便是背牆而坐。如果背後有複印機,同事經常開開合合複印機,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滋擾,無形中會減低貴人扶助的能力。

化解方法:最好在座椅後加添屏風,加強效力。若情況不許可,則可退而求其次改用以下兩個化解方法。大家可在椅背(向外的一面),貼上黃色卡紙,喻作山,起阻隔作用。又或者在座椅下面放置8個石頭,猶如有座小山,可作依靠。

二、按照男右女左擺放開運物品

女性應該在辦公桌左上角擺放紅色絲帶或粉晶,加強人際關心運,同事之間工作起來得心應手,還會得到上司的信任。男性朋友可以再辦公桌右上角擺放水晶,有助催旺事業運,能更快的有加薪升職機會。

三、生肖好運擺設品

生肖也是影響事業運的重要因素之一,12生肖可根據其五行而分為四大組別,在辦公室擺放有利的東西,可助長事業運。屬水的生肖包括鼠、猴、龍,應擺放金屬物品,發揮"金生水"的功效。屬火的有虎、馬、狗,擺放屬的木東西有助催旺火,所以綠色的東西,如花或小盆栽都是不錯的選擇。而豬、羊、兔屬木,由於「水生木」,應擺放黑色的東西、水或水種植物。餘下的蛇、雞、牛則屬金,因「土旺金」,故應擺放黃色、啡色、杏色的東西或土種植物。

四、擺放闊葉常綠綠植可增添生氣

辦公室植物的放置,一般採用的植物最好是大葉、寬葉類的。而那些細葉或針狀的植物最好少用。另外有些朋友會因為植物難以養或圖方便,常用仙人掌類的好生長的植物,這樣是錯誤的,擺此類植物會有糾紛。

五、電話號碼位數會影響到時也運

電話號碼尾數對事業運也有一定影響,不利數字有2、3、5,2字易引發慢性事故,如生病,3容易惹是非、易被公司「炒魷」,5則會有突發事故,其中包括家中突然出現問題,令你突然要請假,或工作上突然碰上釘子。所以如果你的內線號碼或手機號碼有上述的尾數,便要小心。至於有利的尾數,為1、4、6、8、9。1及4字代表文昌,6字易於升職,8字是當時得令的財星,9字是帶來喜氣運的數字。

化解方法:如有3字的話,可用紅色卡紙粘在電話/手機下面,每9日更換一次。有2及5字的話,則改用白色卡紙,每星期更換一次。

六、電腦會使人脾氣暴躁

電腦是現今辦公室不可少的工具,電腦屬金,如果辦公室的電腦數量過多,易令人脾氣變得暴躁,思緒紊亂,無法集中專注力工作。

化解方法:建議大家可擺放一個透明或白色的水杯,並注入6分水。皆因水有助泄去金氣,令人頭腦清晰,紓緩暴躁情緒,為免太刻意,也可用平日飲水的杯子,每次喝剩6分成便可。

七、暖一張圖,黃金處處在

辦公室氣場一般來說會比家裡的氣場來的「硬」一些,所以可以擺張柔和的圖,在工作量大的時候,亦能從容以對,談薪水時必然義正辭婉。

八、東西放左邊,高薪好入眠

右手是依個人龍位所在,要是把雜亂的東西都擋在了右邊,當然不容易拿到錢。

九、風扇吹吹,薪水肥肥

氣通人心爽,桌子上擺個小風扇,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氣場更加暢通,久而久之,人氣攀升,會很快受到領導的善意回應

十、燈光上照,加薪日快到

就是買個可以往座位上方照的迷你形燈座,上班時就開著,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動能量,讓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錢聚。

十一、除尖拔銳,等待機會

尖銳物品象徵不良的煞氣,通常有點類似古代的兵器,加薪不成的原因有不少,這點則要特別的注意。

十二、大葉片片,鈔票翩翩

在座位旁,可以擺上一株小植物,但要記得選葉子打的闊葉綠色植物,這種植物可以幫助你的財運爬升。

十三、竟是不動,薪水亦同

有人喜歡把一些可愛的石頭擺桌上,殊不知石頭可是陰氣很重的東西,把它擺在自己的升財桌布是個聰明的做法。

十四、不對銳角,薪水不飽

這點事一般人易於忽略之處,要避免眼睛所及之處有傢俱或牆的銳角,因為銳角看就了財神不會降臨。

十五、東北角有新,肯定加薪

在家中東北角養來彩色植物,如:(綠蘿、紫竹等)片可以增加你全年的薪金。東北角掛上「下山虎」的畫,封官升職。

十六、西南角有猴,定能陞官

西南角擺上猴,運氣就來了,就會為升職起到拉動的作用。

十七、正南方馬橙,升職必贏

擺放馬頭向南,升職容易成功,擺放一筐橙子,放在馬的東邊,馬到成功。升職必贏,升職加薪都可成功。

十八、東南方麒麟,升職加銀

擺放一個麒麟,頭部朝向東南向內,升職加薪就非常容易成功。

十九、東方貔貅,獎金富有

擺放一個貔貅,頭部向東向外,升職富有獎金多。

二十、西方擺鳳,加薪必勝

鳳凰和雞同屬,方位在正西,擺鳳凰時,鳳凰的的頭要向東,或向東南,因為東南是龍的位置,它們龍鳳呈祥,那樣,你加薪必勝。

二十一、西北方挂笙,肯定能生

笙是一中樂器,它的諧音「笙」與「升,諧音同,」而乾位西北角又是第一管理者的位置,所以挂笙頭西北方可以催官,用現在的話說是升職和加薪。

二十二,北方擺寶,加薪美好

將一些放在首飾盒中的珠寶、首飾、珍珠、瑪瑙等寶貝放在正北放,就會使運氣就是加薪美好。

二十三、中央花開,富貴花開

在中央插花,整個臥室花開富貴,更能容易加薪。

二十四、床罩常新,四季加薪

臥室中的床罩和床單要經常換心的,並且常換常新,那樣就會升值加薪。

二十五、臥室挂畫、加薪造化

臥室中挂畫選擇好的圖案,就會改善運氣。

二十六、錢櫃放財角位置,加薪有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