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收藏女人內褲到收藏人民幣(圖)

作者:武當劍 發表:2014-05-23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3日訊】 雖然目前社會上流行著各種各樣的收藏熱。但收藏女人陰毛、內褲、胸罩,家藏上億現金……卻無不讓人令人瞠目結舌,目瞪口呆,觸目驚心。

愛江山、愛金錢、更愛美人的中共官員們,從「金屋藏嬌」到「金屋藏鈔」,各種貪腐醜聞不僅聞所未聞,也屢屢打破和刷新了多項吉利斯世界記錄:

「黨的好書記」、中共17大代表廣東省茂名市原市委書記羅蔭國,不僅是個十足的大「貪官」,也是一個十足的大「淫官」,還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裸官」。僅在其辦公室和家中搜出上千萬元現金,還有近百幅名貴字畫,十多塊勞力士表;羅還用傳銷方法睡情婦100餘人,並從其辦公室搜出其收藏的與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國合影照以及58條沾有女性陰液的內褲;其子女早已加入澳門、澳大利亞國籍,並在國外置業,到底有多少國家財產已被其捲走,還是個未知數。

更亮瞎人眼球的是羅蔭國在接受組織調查期間說:「你們以為我是貪官,關鍵,誰不是貪官,你們能說出一個我這個級別的不是貪官的嗎?全中國,我這級別的,有一個不是貪官的嗎?中國不就是腐敗分子提拔腐敗分子嗎?中國不就是貪官查貪官,腐敗分子反腐敗嗎?難道這個還要我告訴你們?」

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則以「另類收藏」著稱,收藏的女性陰毛多達236份。這個「陰毛局長」還筆耕不輟,寫作的「上床日記」就達95冊,並以細緻入微的筆法記錄了上床的經過和體驗。這些成果最後都以陰毛、內褲、日記和錄影等形式,分門別類,統一編號精心保存下來,並珍藏在4個密碼保險櫃中。

江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吳志明被抓時正與兩個情婦床上激戰。雙規後,搜出了避孕套、壯陽藥和兩本「快樂日記」。第一本是淫亂史:136名情婦簡介,情愛次數、地點、感受;第二本是快樂見證,100多位情婦的陰毛粘在內頁上。吳的「中國夢」和「五年計畫」是2015年前睡1,000個女人。

刷新陰毛收藏量吉尼斯記錄、穩坐全國官員陰毛收藏藝術家的頭把交椅的開封組織部長李森林:和三百餘名下屬有性關係;接受多名男性下屬妻子的性賄賂;收藏了幾百名女人的陰毛,並且喜歡親自操剃刀;還為陰毛分門別類,有以顏色區分的,也有以粗細區分的,下面標上這些女人的姓名,便於隨時查詢。是位名副其實的「陰毛部長」。

……
從男女「雙修」到「3P換妻」,從「十二金釵」到「上百女明星」,從「紅樓夢」到「喬家大院」,從央視女主播到部隊女演員,從「公共情婦」到「軍中妖姬」,從「小秘」到「小三」,從「買春」到「叫春」,從「採陰」到「破處」,從「莞式服務」到「皇家一號」,從「人體盛宴」到「海天盛宴」,從官員「艷照門」到「車震門」,從「帶套不算強姦」到「嫖宿幼女」,從「革命性」到「性革命」,從「摸著石頭過河」到「摸著乳頭過河」,從禽獸教師到禽獸局長,從校長帶小學生開房到法官「集體嫖娼」,從梅毒副書記到艾滋副省長,從「百雞王」周永康到百名「薄女郎」的薄熙來,再到「有事找大哥」的江澤民,……幾乎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員都管不住自己的褲腰帶和下半身,都有點所謂「不正當男女關係」。

下面再來盤點幾起涉案過億巨貪:

深圳「20億村官」被公訴:僅一個項目斂財5,400萬;

杭州「三多」市長許邁永受賄1.45億余元,貪污5,300萬餘元;

蘇州副市長姜人傑受賄人民幣1.0857億元、港元5萬元、美元4,000元;

呼和浩特鐵路局副局長馬俊飛收受他人錢物折合人民幣共計超過1.3億元;

中國銀行廣東開平支行原行長余振東及其前任許超凡、許國俊三人,鯨吞存款4.82億美元;

湖北省副省長郭有明貪污近14億,包養情婦多名,囊括主持人、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

國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魏鵬遠(正處級)任職6年家藏億元,日進賬47619元,16臺點鈔機,當場燒壞4臺,甚至有消息透露,魏鵬遠家中被抄沒的現金事實上高達兩個億。

……

中共官員們的「藏金術」也可謂五花八門:

海南文昌原市委書記謝明中將2,500餘萬元現金藏在19個密碼箱中;

秦皇島市原煤炭檢驗中心主任李小林在父母曾經住過的一處廢棄的平房院子裡,埋下了一個精心包裹的大包,裡面有1,500多萬元公款;

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則將2,000多萬元貪污受賄款用塑膠紙包裹藏在樹洞、灰堆、稻田、糞坑裡和屋頂瓦下;

江西贛州市公路局原局長李國蔚家裡有一個特別定制的煤氣罐,用來藏數百萬贓款。另外他還將裝有280萬元的密碼箱埋在農村三哥家房屋旁的垃圾堆下;

重慶公安局原副局長文強將2,000萬元現金用油紙包住沉入一口魚塘中;

廣東省疾控中心免疫規劃所原所長羅耀星租了一處豪宅專放贓款,屋內放滿乾燥劑,但最終1,200萬元現鈔仍發了霉;

重慶市巫山縣交通局局長晏大彬,將939萬元人民幣用8個礦泉水紙箱密封著放在閒置的房子裡,沒想到水管不爭氣而爆裂令樓下受淹,派出所配合物業公司檢修時牽出了這個大貪官;
貴州省長順縣發展計畫局局長胡方瑜將巨額存單藏於特製的皮帶內,沒想到被小偷從窗口釣去褲子和皮帶,小偷扔掉的褲子被小學生發現後報警而東窗事發;

更奇葩的是湖南省某市副市長除將貪賄罪證藏匿情婦銀行保管箱之外,還將小情婦送至北京一所大學學習法律知識,以培養情婦的反偵查能力。

……

中國人民大學危機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唐鈞表示,據統計,在被查處的貪官中,95%都有情婦,腐敗的領導幹部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另據不完全統計,14年來落馬的百名省部級官員,除人人涉及金錢之外,大多還與「兩房」(房產和房事)有關。層出不窮,目不暇接的權色交易、權錢交易已經演變成一種司空見慣的中共官場文化,「情色文化」、「金錢文化」也儼然成為一種新的「黨文化」。正如普京在接受中國記者採訪時所說的:中國確實在發生前所未有,脫胎變骨的變化。

為此,中國線民給 「無官不貪」、「無官不色」的中共官員編出了各種搞笑的段子:

【神奇的貪官】吃一輩子沒埋過單;喝一輩子沒傷過肝;嫖一輩子沒現過眼;賭一輩子沒輸過錢;騙一輩子沒人拆穿;惡一輩子沒人敢喊;貪一輩子沒人報案;收一輩子黑錢沒人敢管;閑一輩子照樣陞官。

【中國公務員】黨出香菸咱出肺,為了國家多繳稅;黨出好酒咱出胃,繁榮經濟不怕醉;黨出小姐咱陪睡,增加就業不嫌累;一天不喝黨的酒,不知路線怎麼走;一天不吃黨的飯,不知工作怎麼幹;一天不用黨的錢,不知發票怎麼填;一天不抽黨的煙,不知名字怎麼簽;一天不戴黨的表,不知小姐怎麼找!

【大數據:最最最偉大的】黨媒常說,中國用世界7%耕地養活世界22%人口,自認很偉大。其實這不是最偉大的,最偉大的是用世界1%-2%教育和醫療投入,解決了世界22%人口教育和醫療問題。最最偉大的是:以全球22%人口,養活了全球50%公務員。最最最偉大的是:僅用全球22%人口呼吸了全球99%有毒氣體!

【錢去哪兒了】建議央視拍一部記錄片「錢去哪兒了?」拚命印鈔票,但沒有導致嚴重通貨膨脹,原來房地產和貪官兩個無底洞吸收了超發的貨幣。

【人間奇蹟】現在不過億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貪官!天朝官員什麼人間奇蹟都可以創造出來!家藏上億現金!我只在清明節見過。難怪有人提倡發行大額鈔票,看來不是為了方便攜帶,而是為了方便儲藏。建議人民銀行發行千元、萬元面鈔。

【世界第一大國】好制度讓壞人變成好人,壞制度讓好人變成壞人!世界衛生組織指出,中國不僅是世界第一貪腐大國,也是第一賣淫和性病大國。

【十年與時俱進】第1年:嚴禁幹部嫖娼;第2年:嚴禁領導幹部嫖娼;第3年:嚴禁領導幹部公款嫖娼;第4年:嚴禁領導幹部公款集體嫖娼;第5年:嚴禁領導幹部在工作時間公款集體嫖娼;第6年:嚴禁以嫖娼的名義報假帳;第7年:嚴禁以領導幹部的名義嫖娼;第8年:嚴禁發帖曝光領導幹部嫖娼;第九年:嚴禁領導幹部不戴套嫖娼;第十年:嚴禁不嫖娼的當幹部。

【日軍司令】海軍副司令王守業在任貪污鉅款1.6億元,而其中1,200多萬元用於包養50名情婦,女演員分別來自南京軍區、北京軍區、總政文工團等。1,200萬元是去嫖娼,即使按照500元一次,也可以嫖24,000個,就算365天都嫖,也能嫖65年。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知道後勃然大怒:他究竟是共軍司令還是日軍司令?

【中情局新解】近年來,因「情婦爆料」、「二奶反水」等,導致許多腐敗官員紛紛落馬。網友感慨情婦反腐的「神效」,戲稱應建立「中國情婦管理局」,簡稱「中情局」。

【二奶辯白】網路上熱傳原吉林省某市委書記的「二奶」被指控犯了詐騙罪後,在法庭上精彩辯白說:「貪官‘買淫’比妓女‘賣淫’更無恥!我以前的‘顧客’,成了‘法官’來審判我!」

【共產共妻 】領導追問老婆到底出軌過幾次!老婆含羞答:「三次。」領導大怒:「哪三次?」老婆:「一次你要當處長,局長不同意;二次你要當局長,縣長不同意;三次你要當縣長。」「第三次難道是省長大人不同意嗎?」「是縣裡66名人大代表都不同意。」想到要當縣長,領導轉怒為喜:「罷了,為黨獻身不算出軌。」

《沁園春 秦城》秦城風光 千名公僕 萬名領導 看高牆內外 人模狗樣 主席台上 岸然道貌 說罷河蟹 再扯代表 滿嘴儘是反腐調 需落網 看贓物二奶 褲衩扒掉 代表如此多嬌 引無數公僕來仿效 惜長青克傑 靠山不牢 希同良宇 撈的太少 一代天驕 薄三公子 賠了老婆戴綠帽 俱往矣 數下流人物 還數蛤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