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若隱若現!「透視裝」的多種穿搭法(組圖)

發表:2014-06-01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性感YES,暴露NO,「透視」單品這樣搭!

瀏覽2014春夏秀場,從剪裁俐落的鏤空、局部透視蕾絲和帶有低調光澤感的設計,全指向一個KEY WORD,就是「透視」!今年夏天不要再赤裸裸的展露肌膚,鎖定蕾絲雪紡等柔軟布料和烏干紗太空棉拼接的硬挺材質,在春夏做出涼感的透視穿搭吧!

硬派透視:紗質顯出光澤感,局部透視必須擁有

帥女孩玩透視看這邊!春夏流行的筆挺線條,用閃耀低調光澤感的烏干紗網狀、太空棉拼接,展現輕盈又前衛的硬派透視。如果不想要露太多,選擇裙襬或者肩部透視也很潮。加入高跟鞋和珍珠飾品能中和酷味,展現中性的溫柔感。

「方格透視中長洋裝」,短內裡讓腿部修長。丹寧外套與金屬色球鞋,讓氣質洋裝在日常穿搭中輕鬆現身!

「全透視布勞森外套」,配素單品集中焦點。今年盛行大面積的白色,加入烏干紗外套增加豐富性!

「鏤空皮裙配短上衣」,帶層次感的全白LOOK。配戴華麗感寶石項鏈增加亮點,參加趴踢也耀眼。

「條紋網紗透視花洋裝」,氣質柔美而不甜膩。平時搭配高跟鞋會太正式,選擇平底尖頭鞋更輕鬆優雅!。

「肩部透視的拼接上衣」,上身看起來好輕盈。今夏丹寧褲越破越潮,選擇螢光色系輕鬆成為超吸睛焦點!

「乳黃嫩綠的花朵單品」,加入透視更清爽。日本OL最擅長用A字裙穿出氣質fu,及膝裙款典雅又流行!。

「太空棉鏤空短上衣」,健康性感就靠這一件。透視單品最in!鏤空尖頭鞋和透明包款,讓穿搭充滿俐落與幹練!

軟派透視:蕾絲持續火紅,俐落剪裁展現都會感

不論是罩衫、洋裝或是上下身單品,今年的蕾絲運用的守則就是要「大面積展現」,個性派女孩只要加入運動風元素或是最夯的字母T,也能在女孩子氣中展現率性面貌!

「腰部網紗馬甲」,若隱若現的性感最誘人。簡約的西裝背心修飾腰身增添俐落感,黑白配搭出名模fu!

「全身蕾絲的極致魅力」,不裸露也吸睛。春夏必Buy鉛筆裙,選擇亮黃色為優雅裙裝增添活潑朝氣。

「蕾絲與字母LOGO」,層疊洋裝,衝突感強烈。學韓妞配淺灰色內搭褲和桃色運動鞋,隨興又時髦!

「粉紅蕾絲長版罩衫」,韓味潮流就靠這一件。性格女孩也能玩粉紅,搭配字母T和丹寧褲中和甜美感。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