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大管家」被查將會牽出誰

作者:博客彈今 發表:2014-06-03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3日訊】 江湖有傳聞,李東生被指任央視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進貢」多名央視美女供高官狎玩,其淫亂程度驚人。當然,這些僅僅只是江湖傳聞而已,是謠言還是真實的,需官方做一個正面的回答,否則,這個傳聞就一直在江湖上傳不停息!

2013年12月20日,李東生落馬。中央國家審計組明確公開稱是要查老虎而進入中央電視臺,李東生事件的後遺症正不斷浮出水面。
                 
近日,檢察機關以涉嫌受賄犯罪,依法對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據悉,49歲的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日前被吉林檢方帶走。郭振璽在央視工作了22年。目前,他在擔任央視二套總監的同時,還兼任央視廣告資訊中心主任一職。郭一手負責的每年央視315晚會和中國年度經濟人物評選曾廣受關注。據稱,他這次或因涉入李東生案而被調查。這則新聞在傳播之後,在網上引起一番熱議,但對中紀委來說郭振璽只是反腐過程中的一員而已。
                 
自從中紀委盯住央視之後,央視中的頻頻出事,很多人的畫皮被揭開,完全暴露在眾人的面前。這些人中有曾經有女主持人,有明星與高官有染,皆跟央視緊緊聯繫在一起,一時間央視在民間成了笑話。因此,央視的形象也一落千丈。這說明央視自己本身並不乾淨,又如何教化於民,取信於民呢?
                 
在這裡我們要知道,郭振璽在沒有被查之前,他身兼多職,還獲經濟人物評選,是不是一種諷刺呢?其實,我們回頭看看那些落馬的貪官,如果沒有被調查,哪一個不是身兼高職,獲得政府頒發的各種獎項呢?所以對於老百姓來說,不禁要問:「為什麼這樣的人總能夠邊腐邊升呢?」現在郭振璽被查,我們可以說是他罪有因得,是他活該,那麼當初那些提拔他高職位的人就乾淨了嗎?
                 
郭振璽做為央視的「大管家」,如果說僅僅是他個人和製片人田立武,是完全沒有這個能力的,所以很多人猜想在他的背有高官在撐腰,按民眾所說「有靠山」呀!當然,對於司法來說,猜想是證明不了什麼?但根據以往官場經驗得出的結果,這種猜想是有一定的根據的!我相信,中紀委以「大管家」郭振璽做為突破口,說不定能牽出「大老虎」?從他的身上,中紀委又會找到什麼答案,又會牽出誰,可能很多人都在關注!
                 
說起「大老虎」,可能大家都感到很納悶,為什麼中紀委現在還沒有公布呼之欲出的「大老虎」呢?可能存在多種考慮;當然,這些在未公布之前,我們只能去猜測;希望中紀委能早日將「大老虎」的罪名公布與眾,這種猜想就會自然消停!
                 
這次央視「大管家」郭振璽被查,傳是跟李東生案有關,而李東生已落馬,等待郭振璽的牢獄之災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去年12月12日晚,新浪微博用戶「cc阿威爆料」披露,「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實為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斂財的大機會。據稱,每年郭振璽都會放幾個名人在上面,以堵住大家的嘴,然後再大把塞自己的私貨大發其財。這可能便是郭振璽的高明之處,一邊大肆斂財,一邊用經濟年度人物來堵住的大家的嘴,其意是告訴大家,我跟這些名人在一起,證明就是清白;他這招並不算高明,但卻被很貪官反覆的使用,現在我們也看到一些官員們喜歡把自己跟一些名人擺放一起,來顯示自己的清白。當然,這套把戲對現今資訊透明,民眾都有一雙火眼金睛的民眾來說已經不管用!不管是之前的李東升,還是現在的郭振璽,都太高枯了自己的能力,認為做的神不知,鬼不覺!沒有人會知道真相!然而對於一個人來說,要知道這這樣一句話: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其實,央視「大管家」郭振璽被查,那是他犯了很多貪官犯的錯誤而已,他只是其中的一個而已,在貪腐隊伍裡只是滄海一粟。今天我們大罵享振璽可能會解一時之氣,但可能沒過多久,又一個郭振璽又會出現在眾人而前。為什麼在中國場,這些人會前仆後繼觸犯法律,以身試法,是法律對這樣人的懲罰力度不夠,還是制度本身存在缺陷,還是突出人民不是當家做主的主人,缺乏民主呢?如果把問題的原因找到,中央下定決心整治,我相信中國的文明會向前邁一大步!所以,中國腐敗的根源不切除,腐敗分子都會有前仆後繼像飛蛾一樣扑火的精神,因為在他們的意識都會存在這樣一種想法,我絕對不是那個被抓的「倒楣蛋」?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