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世界盃球迷們的時尚造型(組圖)

發表:2014-06-04 1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離巴西世界盃開戰時間越來越近了,你準備好迎接今夏這場綠茵盛宴了嗎?首先,咱心理上要準備好,巴西誒!裡約誒!狂歡節的節奏誒!雖然咱大部分人沒辦法到現場去湊熱鬧,但是把裡約放在心裏,哪裡都可以是狂歡節呢!然後,咱身體上也要準備好,熬夜看球,沒個好身板可是遭罪啊!最後的最後,咱的裝備準備好了嗎?身臨其境什麼的,可都仗著這些神器啊


Versace巴西狂熱T恤正面

Versace掌門人DonatellaVersace特別設計了一款T恤,專門為了慶祝巴西世界盃的到來。這款T恤的圖案可謂讓人眼花繚亂,特別有巴西嘉年華的趕腳,有足球有鮮花,還有屬於Versace的金色鏈飾還有豹紋印花,很熱鬧、很囂張、很霸氣、也很土豪!這款T恤有男裝及女裝款,獻給所有真球迷和偽球迷們。


Havaianas國旗印花人字拖


巴西品牌Havaianas推出的世界盃系列人字拖

說到夏天,一定會想到必不可少的人字拖,說起人字拖,又怎麼能漏掉Havaianas呢?這個來自巴西本土的拖鞋品牌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穿上Havaianas,今年世界盃來到家門口,怎麼能不牢牢抓緊這個機會?把五彩斑斕的國旗顏色印在拖鞋上,穿著這些拖鞋看球去!


Marks&Spencer包裝的英國隊


英國球員DanielSturridge在社交網站上發布的啟程邁阿密照片

英國球員DanielSturridge在社交網站上發布一張他與英格蘭隊隊員DannyWelbeck、RaheemSterling和AlexOxlade-Chamberlain的合影,他們正要啟程前往邁阿密的訓練營備戰世界盃。圖片裡,西裝革履的球員 ​​​​​​ 們堪比男模,而為他們量身定制服裝的,正是英國品牌Marks&Spencer,這一身行頭目前也已在Marks&Spencer店舖上市,想和他們比身材的童鞋們可以來一套試試。


Selected世界盃特別Polo衫

來自丹麥的男裝品牌Selected也特別為2014巴西世界盃推出「FIFAWorldCup」特別系列,挑選出7支世界盃決賽圈的勁旅球隊,分別以他們的球衣配色和國旗圖案設計成7件色彩斑斕的Polo衫。你是哪個隊的鐵桿兒粉絲?挑一件穿上吧,Polo樣式也不會顯得太過隨意,平時穿起也不會奇怪哦。


Forever21世界盃系列

女球迷們也不是只有站在一邊看的份兒,Forever21為廣大真心愛足球、假看球真看人的女球迷們準備了一系列又俏皮又可愛的世界盃T恤,這些T恤不僅顏色靚麗,更重要的是布料用得都不太多,把重要部位保護好,別的部分就在這個炎炎夏日大膽的顯擺出來吧!來一點性感的巴西風情絕不傷大雅。

来源:新浪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