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世界杯球迷们的时尚造型(组图)

发表:2014-06-04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离巴西世界杯开战时间越来越近了,你准备好迎接今夏这场绿茵盛宴了吗?首先,咱心理上要准备好,巴西诶!里约诶!狂欢节的节奏诶!虽然咱大部分人没办法到现场去凑热闹,但是把里约放在心里,哪里都可以是狂欢节呢!然后,咱身体上也要准备好,熬夜看球,没个好身板可是遭罪啊!最后的最后,咱的装备准备好了吗?身临其境什么的,可都仗着这些神器啊


Versace巴西狂热T恤正面

Versace掌门人DonatellaVersace特别设计了一款T恤,专门为了庆祝巴西世界杯的到来。这款T恤的图案可谓让人眼花缭乱,特别有巴西嘉年华的赶脚,有足球有鲜花,还有属于Versace的金色链饰还有豹纹印花,很热闹、很嚣张、很霸气、也很土豪!这款T恤有男装及女装款,献给所有真球迷和伪球迷们。


Havaianas国旗印花人字拖


巴西品牌Havaianas推出的世界杯系列人字拖

说到夏天,一定会想到必不可少的人字拖,说起人字拖,又怎么能漏掉Havaianas呢?这个来自巴西本土的拖鞋品牌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穿上Havaianas,今年世界杯来到家门口,怎么能不牢牢抓紧这个机会?把五彩斑斓的国旗颜色印在拖鞋上,穿着这些拖鞋看球去!


Marks&Spencer包装的英国队


英国球员DanielSturridge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启程迈阿密照片

英国球员DanielSturridge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一张他与英格兰队队员DannyWelbeck、RaheemSterling和AlexOxlade-Chamberlain的合影,他们正要启程前往迈阿密的训练营备战世界杯。图片里,西装革履的球员 ​​​​​​ 们堪比男模,而为他们量身定制服装的,正是英国品牌Marks&Spencer,这一身行头目前也已在Marks&Spencer店铺上市,想和他们比身材的童鞋们可以来一套试试。


Selected世界杯特别Polo衫

来自丹麦的男装品牌Selected也特别为2014巴西世界杯推出“FIFAWorldCup”特别系列,挑选出7支世界杯决赛圈的劲旅球队,分别以他们的球衣配色和国旗图案设计成7件色彩斑斓的Polo衫。你是哪个队的铁杆儿粉丝?挑一件穿上吧,Polo样式也不会显得太过随意,平时穿起也不会奇怪哦。


Forever21世界杯系列

女球迷们也不是只有站在一边看的份儿,Forever21为广大真心爱足球、假看球真看人的女球迷们准备了一系列又俏皮又可爱的世界杯T恤,这些T恤不仅颜色靓丽,更重要的是布料用得都不太多,把重要部位保护好,别的部分就在这个炎炎夏日大胆的显摆出来吧!来一点性感的巴西风情绝不伤大雅。

来源:新浪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