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選寧挺習近平核心內幕 江澤民驚懼不已(二)(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6-04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4日訊】中共大佬葉劍英兒子葉選寧曾任中共三大特務機關之一總政聯絡部部長兼特務機構凱利集團總裁,江澤民曾稱他為「老闆」。他曾在十八大前的混戰局面中,突然力挺習近平上臺,與江澤民派系公開反目。目前雖然退役,但葉選寧仍在背後影響著總政治部下的特務系統,他有一個別稱「錦衣衛指揮使」,也有人叫他「獨臂將軍」。葉選寧曾奉命監視中共黨、政、軍各大要員的動向。

江澤民暗恨葉選寧 撞面偽心稱「葉老闆」

1989年11月江澤民接手中央軍委主席一職後,想在軍中上層掀起大規模的人事改組運動,通過任免高級軍官為自己立威,並培植自己的親信勢力。但此舉遭到總政聯絡部部長葉選寧的抵制,沒有他的認可此計畫寸步難行,這讓江澤民領教了葉的厲害,並由此對葉選寧懷恨在心,但又不敢得罪,二人每每相見江都要陪上笑臉主動打招呼。

江澤民的權力主要來自於鄧小平,89年「六•四」事件發生後,江從上海空降中南海,接替趙紫陽充當中共黨魁。而江澤民一沒有紅色根基,親爹還是個頭號日偽大漢奸(其它章節中詳述);二在黨內沒有資歷缺少政治資本,更沒有治國的真才實能。所以江的底盤一直不穩。

在鄧小平活著的時候,江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傀儡,紅二代們常在背地裏嘲笑江澤民是一條看門狗,在當面時也多遭冷嘲熱諷,不免有衝撞。每逢這時,江澤民總是裂開大蛤蟆嘴逢迎訕笑,打個哈哈給自己找個台階下,但暗地裡把江澤民恨得連自己的槽牙都咬出血了,心裏罵:「小兔崽子們,沒有你爹你連屁都吃不上,瞧著吧,早晚收拾了你,以消我心頭惡氣!」。

總政聯絡部其中一項重要的秘密任務是監控黨、政、軍高級官員的動向,在他們身邊安插特務,以防這些人有不二之心,總政聯絡部相當於明朝時期專職監視大臣的錦衣衛。同時總政治部還負責軍官的升遷考核,可謂是大權在握的一個重要部門,江澤民要想在軍隊裡培植自己的親信勢力就必須要通過總政。

因為總政聯絡部的特殊性,江澤民在未得勢時還要溜須葉選寧。1989年底江接任軍委主席的職務後,垂涎於總政治部,曾經常光顧總政機關,有一次正好撞上時任總政聯絡部部長的葉選寧。當時的場面是,待葉選寧還未開口,江澤民已搶先拱手抱拳道一聲「葉老闆」,便大蛤蟆嘴一裂哈哈大笑。 葉選寧則顯得有些突兀,不冷不熱地隨口回句「江主席光臨,有失遠迎」。

「老闆」一稱是葉選寧的部下們在人前人後對葉的稱呼,堂堂江主席也這樣稱呼葉真就讓人瞧不起,卑躬屈膝的樣子倒符合了江漢奸特務出身的賣身特性。

這些心高氣驕,逢人眼睛只往天上瞅的太子黨們,幾乎不把江澤民放眼裡,儘管江澤民在上臺初期,曾對軍中太子黨實權人物極盡收買拉攏。其中葉選寧還顯克制些,對江只是不理不睬,不給笑臉。而當時掌管著總參二部(即總參情報部)的姬勝德在言談舉止中,就過於表露出對老江的輕薄之意,他是姬鵬飛的兒子,曾被內定為接任總參謀長人選。

江澤民逼死前代特務頭子姬鵬飛

在軍頭楊尚昆楊白冰兄弟仁被江澤民搞掉的三年後,1995年一次姬勝德出人意料的當眾羞辱江澤民說:「江主席,聽說你從來沒有開過槍,是不是真啊?」,江澤民「哈哈……」訕笑,滿以為打個哈哈就沒事了,沒想到姬勝德不依不饒又追一句:「您可是軍委主席!」。此言一出,江澤民的臉頓時白一陣、青一陳,被噎得半天沒說出話來。

姬勝德掌管的總參二部,是重要的軍事情報機構,當時姬勝德只對時任軍委副主席的劉華清負責,而劉華清同樣不買江的賬,也當面羞辱過江,這使江澤民感到自己的政治安全受到了巨大威脅,他對心腹由喜貴曾說過「要狠整劉華清」。於在後來在曾慶紅的操作下,劉華清的女兒、女婿被抓捕下獄。曾慶紅在得意之餘,對身邊人說:「你(指劉華清)不尊重江主席,咱拿你沒辦法,但把你女兒女婿抓起來還是綽綽有餘的。」

1999年在曾慶紅的策劃下,江澤民利用時任副總參謀長熊光楷與姬勝德之間的矛盾,以姬勝德捲入了「賴昌星案」為由將其治罪。當年6月,由軍紀委書記周子玉、副總參謀長熊光楷代表軍事檢察院對姬勝德宣布:逮捕。姬勝德聽後當即癱倒。

經中共軍事法庭審判認定,姬勝德犯有四宗罪:受賄二千餘萬元;挪用、侵吞軍事用途的資金九百萬;隱瞞配偶加入外國國籍;以及涉嫌泄露軍方機密。

江澤民的願意是要將姬槍決,下達批示稱:「軍中敗類、民族敗類、不殺不足以平民憤!」。當中共大佬姬鵬飛得知獨子要被處決後,先後四次寫信給江澤民、張萬年、遲浩田,請求寬恕,免其一死,但都如泥牛入海般沒了消息。當得不到明確回覆後,姬鵬飛於2000年2月8日在書房寫下遺囑,用紅酒吞服了三十多粒安眠藥片自殺身亡。

姬鵬飛的自殺處動了中共其它大佬博得不少同情,時為儲君的胡錦濤也曾三次要求保釋姬勝德,最終,姬勝德被判死緩,後改判無期,現在保外就醫回到家中。

葉選寧被逼退役 江澤民挑戰葉氏家族 

葉選寧在1984年46歲時進入軍隊,一上來就擔任中共特務機構總政聯絡部的副部長,可見當時葉家的勢力之大。服役僅四年後,於1988年再被授予少將軍銜,1990年升任總政聯絡部部長,成為一名實權在握的總政系特務頭子。

1997年後隨著鄧小平的去世,江澤民開始全面公開的拓展他的勢力圈子,過去葉選寧及其它太子黨對他的傲慢和不待見仍記憶猶新。此時的江澤民使手段收復了王震家族的王軍、王兵兄弟,也打擊了一些稍弱一點的太子黨,於是江把矛頭對準了葉選寧,他認為這時條件已成熟,具備了動手的實力。

鄧小平剛一死,葉選寧那多年從事特務工作的敏銳的嗅覺就聞到危險的味道,他利用工作上的便利輾轉躲到海外,面後葉選寧匿身海外的消息不脛而走,此事在北京高層的小圈子裡引起不小震動。

當時按照中共新規定的軍隊編製,軍委各總部的下屬機構,諸如總參作戰部、總政聯絡部等,均與集團軍平級,其正職主官的軍銜為少將,最高服役年限為60歲。也就是說,到1997年時葉選寧剛好59歲臨屆退役年限。而總政治部副主任則屬副大軍區級,中將軍銜,退役年齡延長到63歲。

葉選寧本想更上一層樓,升到聯絡部部長的位職,一來可繼續掌握特務機構,代表葉家利益對中共政局施加影響力;二來為混個中將,也好光輝光輝;三是升職後退役年限自然就延長了。但他的如意算盤卻被江澤民硬生生的給踹碎了。

這裡要提一下,江澤民的頭號軍師曾慶紅當時是中共最大的特務頭子,其角色如同周恩來,統管著黨、政、軍三大權力系統下的一切特務機構和組織。在江澤民的授意下,曾慶紅利用他掌握的龐大的特務系統,收集了不少葉家的黑材料,在江澤民與葉選寧斗的正激烈之時,江拋出了這些黑料,葉家因而不得不就範,最後葉選寧交出權力於1997年59歲時退役,到養老院全國政協兼個閑職,而後一度消失在公眾視線之外,直到王立軍事件爆發,習近平上臺前後又高調重出江湖,與江派再續「前緣」。

2014年1月27日,老軍頭王震的長子、前中國海洋直升機專業公司董事長王兵去世,在1月29日的遺體告別儀式上,實權派的太子黨一個都沒來,來弔唁的紅二代成員包括葉劍英的女兒葉向真、賀龍的女兒賀曉明、胡喬木的女兒胡木英等,王兵的兩個弟弟王軍、王之在靈堂接待來客。

由於王兵並無中共體制內正式級別可言,中共官方沒有正式報導也未派人出席這並不意外。但從太子黨紅色血統這一條線上論,習仲勛家族、賀彪家族均無人到場,另外王兵的兒女親家葉選寧當天也沒有露面更為蹊蹺。諸多跡象顯示,太子黨內部發生了大分裂。

王震家族投靠江派後,王軍與曾慶紅、薄煕來、周永康等人走的很近,而江派發動的政變奪權計畫針對的目標又是習仲勛兒子習近平。在胡溫抓捕薄熙來前,葉選寧已率先至信中南海要追究薄三的責任,而後高調站到習近平一邊,加之葉家與江澤民派系的宿怨,當王震家族投向江派與薄、周親近後,葉選寧選擇了疏遠王震家族。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