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賀國強露面 官媒高調報導(圖)

發表:2014-06-06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6日訊】6月4日,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原中紀委書記賀國強突然公開露面,黨媒高調報導並配數張圖片,並有貴州省長、省委書記等陪同。在此之前,溫家寶在河北一所中學露面,官方也同樣予以高調報導。反觀俄羅斯總統普京訪華與江澤民會面遭黨媒集體封殺。

6月4日,黨媒《人民網》轉載了賀國強考察貴陽孔學堂的消息,新浪網等媒體轉載時乾脆直接寫上來源《人民網》,尤其是新浪頭條官微寫明:貴州省委書記、省長陪同考察,以顯示其考察的規格。

4月19日,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宋林被拘2天後被免職。港媒《蘋果日報》披露,宋遭舉報後為說服王岐山使盡渾身招數,先把針對他的反腐行為扯到「有人想反中亂港」;繼而又扯到原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欲令中紀委投鼠忌器,保他過關。


6月4日,賀國強突然公開露面,黨媒高調報導並配數張圖片,並有貴州省長、省委書記等陪同。圈中為賀國強。(孔子學堂網)

一週前,大陸媒體也高調報導了溫家寶公開露面。據官媒《央廣網》報導,5月28日,溫家寶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學,為學校師生作了題為《與中學生談地理》的講座並和學生跳繩。這是繼2010年9月10日、2014年4月16日之後,溫家寶第三次到該校訪問。

而江澤民幾次出遊幾乎遭大陸媒體全面封殺,最明顯是5月2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和江澤民在上海進行會面,中共黨媒對此封殺,只在微博上有一些非官方消息,個別媒體報導時還註明轉「學習粉絲團」的微博消息。即使在微博上出現的這個消息,江澤民也罕見成了「啞巴」,只是單方面出現普京有關會面的講話。外界包括大陸社交網上更多的是聚焦江澤民在任期間,向俄羅斯出賣大量國土的醜聞。

江不僅是「六四」血案的最大受益者,更是大屠殺的元凶之一。「六四」25週年,中共遭遇了來自世界各界的空前壓力,江澤民也被曝是平反「六四」的最大障礙。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