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懂了父親也就讀懂了整個的人生(組圖)

發表:2014-06-11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親節。儘管是「舶來品」,但它和母親節一樣,因寄託了人倫親情而逐漸被國人知曉和接納。

感恩父愛的形式常糾結於如何表達以及表達的形式。常以為默契已深或拘謹已久,不需要刻意表白或難以表達。

每個人的父親,或許有不同的經歷,不同的光芒。我們也需要一種形式,來訴說對父親的眷戀與敬仰。如果曾經忽視,曾經拘謹,那就在父親節這個允許「爸」氣外露的節日——標立勇敢和突破,彰顯來自父親的傳承。

每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是一年中特別感謝父親的節日,值此父親節來臨之際,面對如此偉大的父愛,做為兒女的我們請銘記懷著無限的敬意和感激;表示對爸爸的深深的愛意;送上一份最好的禮物:一個電話?一個擁抱?一次散步?一起共餐?抑或只是送一束鮮花?都不及將自己打包回家,或許父親渴盼的只要兒女能繞膝承歡時的一句最真摯的祝福……

六月的陽光燦爛,照耀在兒女身上;六月的喜雨綿綿,滋潤著兒女的心田;六月的花朵盛開,只為兒女絢麗;六月的人間溫情,讓兒女感恩戴德。

無論你身處於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父親是最美的太陽,父愛像陽光般溫暖;
父親是巍峨的高山,父愛像峰巒般延綿;
父親是擋雨的油傘,父愛像避風的港灣;
父親是人生的路標,父愛像人生的起點;
父親是暗夜的啟示,父愛像明亮的燈盞;
父親是枯枝的祈望,父愛像清冽的甘泉;
父親是努力的號角,父愛像精神的底盤;
父親是成功的動力,父愛像勵志的詩篇。
父親是兒登天扶梯,父愛像基石一坎坎;
父親是兒拉車的牛,探路腳印深深淺淺;
父親是兒一生榮耀,放飛風箏牢牽緊線。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山是兒的天,水是兒的地。天地之間構造起一個歡樂人間。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山不拒絕戴紅披綠,水不拒絕歡暢流動。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兒是山的花,兒是水的笑。笑靨如花是山水畢生的願望、嚮往。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山是兒的胸襟,水是兒的情懷,胸襟寬厚,勤奮人生不忘溫柔有德尊嚴禮讓,飛鳥離巢不忘躬親反哺養育恩情。

喜歡與父促膝長談,就好像忘年交那般。
讚嘆父親群書博覽,欣賞父親幽默語言。
遊子漂泊心隨身邊,聚少離多更添思念。
魂牽夢縈絲絲挂牽,時常逗留夢鄉流連。
依依不舍睜開雙眼,秋池潰堤珠淚氾濫。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