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足賽開幕精彩照(組圖)

發表:2014-06-13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64年來首次主辦世界盃,(北京時間13日凌晨)開幕典禮滿座6萬8000人觀賞,巴西總統羅塞芙觀禮,開幕儀式全程不到30分鐘,是歷屆最短一次,表演者身著華麗式樣的服飾,個個都色彩繽紛。首先登場的是穿著此次晉級參賽32國服飾的兒童,在彈簧床上跳躍,扮成樹木花草的表演者,則繞巡球場,突顯「自然」的主題。


2014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式,主題繽紛。

球場中央聳立一顆不斷變化各種聲光效果的大足球,為開幕式增添許多科技感。表演節目分為四段「自然」、「人文」、「足球」以及壓軸的世足主題曲演唱,表達對大自然的關懷,國家的多樣文化,以及身為足球王國的驕傲。

「足球」單元中,百餘名身穿參賽隊伍圖案的少年圍繞在由LED大球呈現的本次官方用球「巴西榮耀」周圍,盡情展示足球技巧。

最有看點的是舞臺中央的足球盛開,由巴西本土熱門歌手克勞蒂亞萊娣領銜演唱本屆世足賽主題曲We Are One(天下一家)。主題曲的另外兩位主唱珍妮佛‧洛佩茲與嘻哈鬥牛梗Pitbull以升上舞臺的方式驚喜現身。珍妮佛‧洛佩茲一身閃亮綠色緊身勁裝,十分搶眼,壓軸的主題曲表演將節目帶上高潮,也為開幕典禮畫上完美句點。


珍妮佛‧洛佩茲在開幕典禮上演唱世足主題曲。 


球迷戴上世足眼鏡共襄盛舉。

 


開幕典禮表演節目,表演者特殊造型。 


巴西世足賽開幕,球迷特殊裝扮迎賽事。 


開幕典禮表演節目。 


開幕典禮表演節目。 


開幕典禮表演節目。  


觀眾等待觀賞開幕式。 


場上表演。  


開幕典禮場邊球迷頭頂造型


開幕典禮表演節目。
(以上圖片來源/路透、美聯社、歐新社)

責任編輯:立明 来源:聯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