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曾隱瞞空間望遠鏡拍到UFO照片?(圖)

發表:2014-06-16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美國氣象學家斯考特·斯蒂文斯日前指責美國航太總署向公眾隱瞞了許多由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傳回地球的資料。

SOHO太陽軌道望遠鏡是一項由美國航太總署和歐洲太空總署實施的聯合研究計畫。目前,其所處位置距離地球約150萬公里,主要對太陽的爆發情況、太陽表面噴出物質和太陽附近的彗星進行拍照。

到現在為止,該望遠鏡拍攝的照片數量已高達數萬張,其中有一部分已經被公布在了NASA的網站上。然而,由於SOHO傳回的資料實在是太多,以至於專家們還來不及對其中的大部分照片進行研究。當然,這種情況本身並沒有什麼可讓人感到奇怪的地方,畢竟,科學家們至今也未能對前蘇聯和美國探測器拍攝到的大量月球、火星和金星表面照片進行充分研究。

有關在SOHO的鏡頭中出現不明飛行物的消息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NASA要嘛對其避而不談,要嘛就解釋說是數點陣圖像在傳回地球的過程中出現了差錯,才導致照片中出現奇特的物體。

但是,斯考特·斯蒂文斯卻做了一件前人從未做過的事。他指出,透過分析SOHO望遠鏡傳回地球的所有照片資料,他發現在不同年份拍攝的照片上都會出現完全相同的不明物體。斯考特·斯蒂文斯由此斷言,如果這些不明物體僅僅是偶然的干擾因素(如宇宙塵埃或殘留的太陽粒子等)造成的,那麼它們的形狀和尺寸就不可能總是完全一樣。

斯考特·斯蒂文斯表示:「我相信,在太陽的周圍經常有不明飛行物光顧,並且不只一艘,而是一個完整的編隊。我認為,無論是NASA,還是美國政府都清楚一點,即存在著某種掌握令人驚嘆技術的地外文明,能夠讓飛船經受住極高的溫度。然而,政府卻害怕承認這一事實,並且至今也無法決定自己該幹些什麼」。

由於不明飛行物總是在太陽發生大規模噴發前闖入SOHO的鏡頭之中,斯蒂文斯還提出了另外一種理論,認為「外星人」正在以太陽為客體開展試驗,並試圖影響太陽的活動情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