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彩妝品如何選購(圖)

發表:2014-06-17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那些在選擇眼影時總也搞不定的mm,有很多小塊顏色的眼影盒會是絶佳的選擇,可以讓你有很多的嘗試。
 
·不要買一款和你眼睛的顏色一樣的眼影。只有有了對比,才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采。
 
·檢查眼影的顏色「抹出來」與「看上去」的顏色是否一致。劣質的眼影往往看似色澤飽滿,抹出來卻輕描淡寫,這種眼影妝效不持久,並會在雙眼皮開合處留下難看的「粉痕」。
 
·在挑選眼影顏色之前,先將該品牌的任何幾款眼影顏色抹在手背打底,試著用自己現有的眼線筆往上畫,最好能輕易上色,不會打滑,否則該品牌的眼影你可以不必考慮。選購眼線筆同樣要在自己的眼影上試。
 
·眼線筆(液)的顏色應比眼影顏色更深一號,深棕,深灰色比較適合東方女性的琥珀色眼珠,黑色的也可以嘗試,但注意描畫時不要過於粗濃。
 
·防水眼線筆一般比傳統眼線筆容易上色,又不容易糊開。眼線液筆頭的出水量要易控制,這樣才能畫出穩定清晰的眼線。
 
·選用比頭髮顏色淺一號的眉筆(粉)。亞洲女性比較適合棕色,盡量不要完全使用黑色,會使眉毛顯得過於嚴肅。
 
睫毛膏篇
 
·黑色睫毛膏是最能提高眼睛放電度的色彩,你的第一支睫毛膏最好是黑色,而且越黑越好!棕色睫毛膏雖說色澤自然,但會讓眼睛顯得無神。
 
·選擇睫毛膏應該從選擇刷頭開始。睫毛膏的拉長、捲翹、濃密效果其實和刷頭有最直接的關係。大刷頭的睫毛膏偏濃密、捲翹效果,而小刷頭的則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纖長的效果,也比較容易刷到眼角處。
 
·盡量購買能有效防水的睫毛膏。
 
口紅篇
 
·選擇口紅顏色主要考慮膚色、髮色和穿著服裝顏色。口紅應與眼影、指甲油、胭脂顏色搭配。鮮艷發亮的口紅可以使嘴唇看起來豐滿潤澤,而顏色深的口紅則可以使嘴唇看起來薄一些。
 
·試用口紅時,最好不要只擦在手背上,試塗在嘴巴上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口紅的質地不同,每個人嘴唇肌膚能承受的負擔也不同。如果擔心不衛生,可以用棉花棒刮下干浄的一層再塗。口紅的質感以愈輕盈舒適愈好。
 
·喜歡嘗試新色彩的人,可選擇隨意組合式的口紅,其優點是可以隨時更換、組合自己喜歡的顏色。
 
·初學化妝的mm選用自然色澤的唇彩更容易搭配整體妝容。
 
·唇膏以無口味或淡口味最佳。唇彩如果用手指蘸取會覺得黏黏的,在嘴唇上就會更像「膠水」而感覺不舒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