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頭幫秘笈之腥風血雨(組圖)

——斧頭幫幫主白雙羽在常任長老會議上的秘密講話

作者:白髮漁樵 發表:2014-06-20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0日訊】今天叫大家找來,是為了統一一下思想。主要是談兩個問題,第一個是關於近期出現的,威脅統治的一些重大問題要定一下調子。第二個是為了維護長期的統治,為我們將要採取的重要措施通個氣。開會之前強調一下紀律,我們這個是秘密會議,內容不能流傳出去,否則會威脅統治。以往經常發生,我頭一天講完,第二天海外媒體就捅出來。我知道你們為了留後路,和海外的勢力眉來眼去,勾肩搭背的。但是這次,要是誰把的講話泄露出去,我教你和我家狼狗眉來眼去,勾肩搭背。到時候,別說我白幫主沒提醒過你。下面就分別談幾個問題。

一 用革命的恐怖主義來戰勝分裂主義的恐怖主義

西北地區的舵主不會處理民族問題,搞得西北不寧,到處都在玩聖戰,耍大刀。在車站死了人,死了百姓倒不是大事,可是我幫最在乎的就是一個面子,這種事情明顯是不給本幫面子。恐怖主義是好事,恐怖主義可以讓屁民忘記對我幫的仇恨。但是,恐怖主義還是要控制在適當的範圍內,只有這樣才能避免我幫地盤分崩離析。不然的話,要是各地分舵都彈壓不住自己的地面。有些人就會生了異心,各股勢力都想分家單過,那個時候我豈不是成了光桿幫主了?這種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容許的。從現在開始,各地執法堂給巡街的弟兄們配槍,如果有什麼事情發生,少說話,多開槍。有人跟我說,這樣可能會亂殺無辜,會不會激起民憤。還有的人說,米國人人可以帶槍還得警告後開槍,我朝屁民手無寸鐵,不警告就開槍是不是太急了點。說這些話的人,真的是枉費我幫這麼多年的培養,真把自己當個人兒了。我告訴你,第一,我天朝人這麼多,死一批人,那都不是事兒!第二,只要是弟兄們開槍打死的,各位舵主分舵主多擔待些,動動心思。反正人都死了,怎麼可能是無辜的哪?動動心思,總能找出開槍理由的,一定是當機立斷,果斷開槍,化解了重大險情,挽救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你懂的!記住,有理由要開槍,沒有理由,製造理由也得開槍。太平了許多年,我幫的旗幟顏色都淡了很多,現在真是需要些鮮血澆灌我幫旗幟的時候了。西北的恐怖主義不可怕,他們不知道,玩恐怖主義,我幫才是元老。現在西北的屁民要下跟我幫戰書,那我們就陪他們玩到底,你用刀,我用槍,用革命的恐怖主義來戰勝分裂主義的恐怖主義。

二 堅決消滅會道門

招遠一事來的十分及時,這種群情激奮之時,正是我們利用民意的時候。這些會道門,說穿了就是跟我幫爭奪群眾,不管他們是主張暴力還是非暴力,正義還是邪惡,都是我幫的潛在威脅。為什麼這麼說,要知道,我幫控制天下,靠的是兩點。第一,暴力。第二,忽悠。那麼要是沒人信咱斧頭幫的忽悠啦,那咱們還玩什麼啊?還好,我們主管新聞工作的崔得歡崔長老是個玩弄屁民的高手。把招遠一案,往全真教身上一貼,四兩撥千斤。傻狍子一樣的屁民就開始恨全真教,都忘了什麼叫做一人做事一人當。他們也不想想,要是個和尚殺了人,我們能說整個佛教是邪教嗎?要是一個基督徒殺了人,能說基督教是邪教嗎?不過這事情屁民不懂最好,正說明我們多年洗腦教育的成功。那麼各位幫中的兄弟,我們為什麼要把這事情搞大哪?我們要像當年毛幫主一樣,藉著這個事情,清理反動會道門。不管什麼教,只要不聽斧頭幫領導,就是邪教。不管哪一道,只要不把斧頭幫做老大,就是邪門外道。對於處理這些會道門,照抄毛幫主的教導,要消滅其中反革命重要分子,像打仗一樣,不打無準備之仗,不打無把握之仗。要在內心中深深的認識到,這是關係到我幫生死存亡的戰鬥。各位弟兄們,要在各地積極行動起來,把那些會道門的頭目砍了頭,把骨幹關進大牢,把底層的屁民重新收歸我斧頭幫門下。當然了,不能掉以輕心,凡是曾加入其他會道門的,進了我幫皆不重用。各省市的舵主及時把各地的有多少會道門搞清,列個名單出來,按照名單抓人,殺人,關人,做思想工作。把工作做細,做足,我幫興衰,再此一戰。列位要是還想吃香喝辣,開心貪污,就不能容忍這些會道門和我們搶人,搶錢。如果我們不把這些會道門及時消滅,萬一他們和玩聖戰的傢伙們搞在一起,我們的麻煩就更大了。到時候各位想貪污也沒有機會了,搞不好到到時候人家要清理我們斧頭幫了。

三 打土豪,分金條

當年鄧幫主做出重要決定,為了防止民窮生變,決定讓自己人先富起來。但是那個時候,幫中的兄弟都是天天打打殺殺,斗來斗去的,根本也不會做生意啊。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咱們有權利啊,於是就用批發權利的辦法培養了一批代理人。這些代理人,往往都是些善於投機鑽營的傢伙。這些傢伙用我幫給的權利,發了大財,當然了,這些都是咱們養的奴才,他們發小財,咱們發大財。這本來是個雙贏的事情,但是這些年,這些人漸漸的開始變了心。有如下幾種傾向:第一種、這部分人中有了錢之後,忘了自己奴才的身份,自認土豪,開始跟我幫要求權利,講起了什麼人權,憲政,說穿了,就是要跟我幫分享權利。第二種,搬家,把他們在天朝賺的錢都搬到海外去了。雖然幫中的兄弟也是在把老婆孩子金條往海外搬,但是這幫奴才也往外國搬,這不是好事。尤其是現在大批量,巨額資金往外搬。這說明,這些人的心變了,翅膀硬了,不把我們當主子了。有了貳心,這就是謀逆啊!既然他們不把我們當主子,我看也就不用養這些奴才了。我看是該殺一批豬,養些新奴才的時候了。可是現在,奴才們的金條不留在天朝,都存在外邊,這樣就是殺了也拿不到啊。所以我看,可以殺掉一批了。對這兩種人,正好可以做到消滅一批聲音,收集一批財富。除此之外,也可以開始培養一批對幫主我更聽話的奴才。各個分舵把工作落實下去,要搶在土豪離開國門之前,殺一批,抓一批,撈一筆,金條到帳後,幫主吃肉,弟兄們喝湯。

四 堅決反擊右傾

現在媒體發達,有些奴才自認公知,藉助各種媒體天天講憲政,講還原歷史,講人權,講維權,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我幫就是這點破事,老提什麼啊?提的人心渙散,提的人心思變。這些威脅統治的聲音,就是右傾。歷史上,我幫處理過右傾分子,現在很多年過去了,右傾的聲音再次出現,那我們就只好再次打擊了。東方無恥長老還是值得表揚,最近出手收拾了一批律師。這個幫律師,各個長得比幫主我還帥,個子還高,聲音洪亮,這麼正面的形象不能為我幫所用,那就是我幫的威脅。要知道,這些民望甚高,形象正面的人,一旦那天我幫倒臺,他們馬上可以成為中國的葉利欽。風雨飄搖的時候,我也許不能阻止大廈傾覆,但是我絕對不能容忍大廈輕易重建。因為大廈重建之時,就是全球通緝我幫殘眾之日。我忍了這麼多年,毛幫主把我爹搞得那麼慘,我還得天天看毛幫主的書,把我爹描畫成毛幫主的老朋友,我為了什麼啊?權利的滋味你們沒有真正品嚐過,放不下啊!毛幫主當年引蛇出洞,現在我都不用這麼做。只要默默記錄就可以了,收割一批人頭,沒收一批人的自由,再收買一批大五毛。特別是這最後一部分,很重要,要暗中收集一批大五毛,平時表面上讓他們罵一罵,我幫也可以藉此機會做出開門納諫的姿態。但是在重要關頭,這些大五毛必須和我幫保持高度一致,這樣可以在危急關頭讓屁民不知所從,不會真的站到右傾敵人的一邊。天下興亡的時候,靠的就是人心向背,那一天真的有風險的時候,很多人可能不會支持我們,那個時候要讓大五毛髮聲,分化群眾隊伍,避免群眾跟著右傾分子走。只要爭取一點時間,咱們就可以調坦克了,坦克一到,群眾的意見就不重要了。

五 做好關起國門的準備

長期以來,我一直在考慮一個重要問題,那就是要不要把國門關起來。有些謀士跟我說,國門關不得啊,關了之後和世界脫節,技術、思想一切落後,會挨揍的。我倒不是這樣看,關門之後,脫節是一定的啦,但是辯證的看,關了國門之後,屁民的技術、思想落後不是壞事,更好管理了。至於屁民的生活水平下降,經濟倒退,我覺得那就更不是事兒了!關門之後,我們的生活水平不會落後,這就夠了。你看人家曹縣,金幫主一家三代,多爽啊!要什麼有什麼,要玩兒誰玩誰!整個曹縣都是他的,什麼經濟指標、技術水平,沒意義!缺啥東西了,耍個流氓,什麼都要來了,不給,不給我餓死個百八十萬的屁民,我看你給不給!所以我覺得,經濟方面的發展是為了維護政權服務的,現在政權危險的時候,我們不能被經濟的發展迷住了雙眼,經濟發達是可有可無的事情,政權的穩固是你死我活的事情。所以要分清大小王,別被經濟迷惑了。

現在,我覺可以開始做一些關門的準備了。你比如說,現在全國這麼多人學英語,學了有什麼用啊!我看都出去翻牆,用英語來瞭解天朝,瞭解我幫的陰暗面了。而且很多屁民,窮巴嘍嗖的,就指望著孩子,整出那麼老多學霸,都跑到米國跟我娃兒競爭。米國也不懂事,給機會的時候也不看看孩子他爹是誰,叫囂什麼憑能力!都憑能力,我娃咋整啊!現在很多幫中弟兄的娃兒到了海外。讀書哪,確實不夠好!這也沒啥,咱就是鍍個金,留個後手什麼的!可是你知道美國人說什麼?他們說這些中國的二代跟那些中國泥腿子的學霸孩子比,差距咋這麼大那?咋這麼大,哥幫你消除差距,以後天朝取消學英語,把學霸都消滅在起跑線上。小樣的,十年之後,你看看還有沒有差距!跟我娃兒比!你會死的很慘的!幫主我專治各種不服,誰要不服,過十年,全國都他娘的給我學俄語,要是再不服,過十年,都給我學斯瓦希里語,和非洲玩。我看他們沒有了英語,還學什麼三權分立,普世價值。沒有了英語,屁民的思想會淨化很多,天下會太平很多。

管宣傳的崔長老,把工作抓一抓,今後多給曹縣的三胖子露露臉,多點正面報導。特別是曹縣人民瞪那幸福的小眼神聚集在三胖子周圍,眼睛裡噙著熱淚,抓住胖子的手,摟住胖子的大腿,忠心耿耿,視死如歸,五迷三道,傻氣衝天的照片,給我多上點重要版面,為將來關閉國門做準備。我現在出去視察,總覺得屁民的眼神不夠熱烈,態度不夠誠懇,頭腦不夠發傻,眼角沒有閃爍著淚花,對我的指示也不積極討論,深入學習,讓我一點也感受不到偉大的滋味,讓我的內心不禁帶著一絲「蛋蛋」的憂傷!

總而言之,以上這些工作不能掉以輕心。任何的優柔寡斷,都可能造成權力的丟失,任何的猶豫不決,都可能導致政權的更替。所以各位跟緊我,我們爭取殺一百萬屁民,關一千萬屁民,換紅色政權的十年平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