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與江澤民淫亂後 面貌發生驚人改變(組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06-23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中共官媒5月28日發表報導稱,在央視工作近30年的張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聞聯播。」消息傳出後,引起各界關注。6月21日,李瑞英早期青澀照在中共官媒曝光,細心的人們發現,李瑞英做了江澤民的情婦後,面貌發生了明顯變化。

6月21日,中共新華網論壇欄目發表《李瑞英早期青澀照曝光》一文,文中曝光李瑞英早期主持照。文章稱,李瑞英早期的臉型並不是現在的瓜子臉,而是偏方的國字臉。


李瑞英早期照片


與江澤民淫亂後面露凶光的照片

眾所周知,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曾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李瑞英有一次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中央電視臺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採訪,更像在撒嬌。


李瑞英曾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
 

今年5月28日,大陸媒體曝出,在中共央視工作近30年的張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聞聯播」。報導中披露,張宏民稱對此事「一言難盡」,李瑞英則稱其他事情,「不是我們考慮的範疇」。外界分析,李瑞英應是被強制退下。

2012年重慶事件發生後,為江派站臺的文藝界人士以及情婦,包括李瑞英、宋祖英等不時遭到黨媒曝醜聞,成為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中共喉舌也頻頻刊登高級黑文章《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及《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誰》等,暗諷李瑞英和江澤民的醜聞。

淫亂的江澤民

《江澤民其人》第十八章:寡人好色妻妾成群 小人得志雞犬升天

2002年,湖南邵東出現了一本奇書《國母宋祖英》,此書引起江澤民的震怒,最終數十人被捕入獄,但江澤民鮮為人瞭解的情色生活卻由此而更昭顯於世。其實在此之前,關於江澤民和情婦們的傳聞早已在民間和官場中流傳。

1.宋祖英(3)

在江澤民的情婦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

網上最後通牒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北京的出租車司機經常和客人興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發路上堵車時的無聊時間。

曾任中央電視臺文藝部主任、多年執導春節聯歡晚會的趙安,在2001年的一天邀請一些朋友到飯店宴聚,其中有宋祖英。席間宋祖英趁著酒大談特談她與江澤民的風流艷事,被趙安傳了出去。後來趙和他的合作者、 歌詞作者張俊以有矛盾,張分兩次向中央和國家機關主要部委領導人發了300多封匿名舉報信,檢舉揭發趙安散佈江澤民和宋祖英的緋聞。說是舉報,但信中對江、宋關係描繪得非常詳細具體,嚴格地說這叫傳播,數百高官因此都知道了江宋淫亂的秘密。一開始大家都裝不知道,所以張俊以兩年來安然無恙。但後來不知何人把這捅到江那裡,令江相當憤怒,甚至在政治局會議上大發雷霆以示清白。江下令立即處理,趙安以涉嫌受賄行賄罪被判10年,張俊以也以行賄罪判處6年徒刑。兩人都進去了,江澤民以為缺口堵住了。

後來,江澤民在十六大上搞特別動議,賴在軍委主席的位置上不肯下臺,激怒平民學者呂加平抖出江宋這段醜聞。江澤民抓人封口,於2004年2月23日把呂加平從家中抓走。

第二天,網上出現最後通牒,警告江澤民,說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會都有「專業版」的音像資料為證,如果呂加平第二天不被釋放,光碟就會被向全國和全世界公布。在此之前,網上曾流傳臺灣某局長的情色光碟。此警告暗示江澤民有類似極其隱諱的情色把柄被人抓在手裡。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呂加平當天就被釋放。光碟事件平息後,江澤民把呂加平抓到湖南,永遠消音。

宋祖英依舊呼風喚雨,成為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還成了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婦聯執委、全國青聯委員和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

然而,今非昔比,2014年宋祖英被央視的春晚排除在外,與李瑞英「不再做新聞聯播」成為被淘汰的兩「星」,與江的失勢不無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