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与江泽民淫乱后 面貌发生惊人改变(组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06-23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中共官媒5月28日发表报导称,在央视工作近30年的张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闻联播。”消息传出后,引起各界关注。6月21日,李瑞英早期青涩照在中共官媒曝光,细心的人们发现,李瑞英做了江泽民的情妇后,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

6月21日,中共新华网论坛栏目发表《李瑞英早期青涩照曝光》一文,文中曝光李瑞英早期主持照。文章称,李瑞英早期的脸型并不是现在的瓜子脸,而是偏方的国字脸。


李瑞英早期照片


与江泽民淫乱后面露凶光的照片

众所周知,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曾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李瑞英有一次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中央电视台晚间的新闻联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采访,更像在撒娇。


李瑞英曾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
 

今年5月28日,大陆媒体曝出,在中共央视工作近30年的张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闻联播”。报导中披露,张宏民称对此事“一言难尽”,李瑞英则称其他事情,“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外界分析,李瑞英应是被强制退下。

2012年重庆事件发生后,为江派站台的文艺界人士以及情妇,包括李瑞英、宋祖英等不时遭到党媒曝丑闻,成为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中共喉舌也频频刊登高级黑文章《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及《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谁》等,暗讽李瑞英和江泽民的丑闻。

淫乱的江泽民

《江泽民其人》第十八章:寡人好色妻妾成群 小人得志鸡犬升天

2002年,湖南邵东出现了一本奇书《国母宋祖英》,此书引起江泽民的震怒,最终数十人被捕入狱,但江泽民鲜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却由此而更昭显于世。其实在此之前,关于江泽民和情妇们的传闻早已在民间和官场中流传。

1.宋祖英(3)

在江泽民的情妇中,宋祖英是最受关注的一个。

网上最后通牒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传得人尽皆知。北京的出租车司机经常和客人兴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发路上堵车时的无聊时间。

曾任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多年执导春节联欢晚会的赵安,在2001年的一天邀请一些朋友到饭店宴聚,其中有宋祖英。席间宋祖英趁着酒大谈特谈她与江泽民的风流艳事,被赵安传了出去。后来赵和他的合作者、 歌词作者张俊以有矛盾,张分两次向中央和国家机关主要部委领导人发了300多封匿名举报信,检举揭发赵安散布江泽民和宋祖英的绯闻。说是举报,但信中对江、宋关系描绘得非常详细具体,严格地说这叫传播,数百高官因此都知道了江宋淫乱的秘密。一开始大家都装不知道,所以张俊以两年来安然无恙。但后来不知何人把这捅到江那里,令江相当愤怒,甚至在政治局会议上大发雷霆以示清白。江下令立即处理,赵安以涉嫌受贿行贿罪被判10年,张俊以也以行贿罪判处6年徒刑。两人都进去了,江泽民以为缺口堵住了。

后来,江泽民在十六大上搞特别动议,赖在军委主席的位置上不肯下台,激怒平民学者吕加平抖出江宋这段丑闻。江泽民抓人封口,于2004年2月23日把吕加平从家中抓走。

第二天,网上出现最后通牒,警告江泽民,说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为证,如果吕加平第二天不被释放,光盘就会被向全国和全世界公布。在此之前,网上曾流传台湾某局长的情色光盘。此警告暗示江泽民有类似极其隐讳的情色把柄被人抓在手里。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吕加平当天就被释放。光盘事件平息后,江泽民把吕加平抓到湖南,永远消音。

宋祖英依旧呼风唤雨,成为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还成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全国青联委员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

然而,今非昔比,2014年宋祖英被央视的春晚排除在外,与李瑞英“不再做新闻联播”成为被淘汰的两“星”,与江的失势不无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