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梁振英女兒的「自殘照」?(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06-26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6月20日中午12時,香港「和平佔中」行動發起民間公投,首日電子投票即過40萬人投票。截至到6月24日晚已超過73萬人參與公投,此外香港特首梁振英 24日至27日離港,急赴北京領急令,就在這個時候,梁振英住在英國的女兒梁齊昕在臉書貼出疑似割脈的相片,特首辦回覆明報查詢時不作評論,照片其後撤下。

近日《環球時報》就香港佔中普選「公投」,連發三篇社論,不斷用挑釁的言論去刺激、激怒港人,激化香港目前局勢,逼更多港人7.1參加大遊行或有更激烈的行為。

6月20日中午12時,香港「和平佔中」行動發起民間公投,首日電子投票即過40萬人投票。由20日累計至24日晚,投票人數已經超過73萬人,民意空前踴躍,就連一向對政治冷感的香港藝人也積極發聲,不但參與投票,還呼籲更多港人響應號召,站出來爭取民主。

另外,香港法律界正籌備在6月27日發起香港主權移交後第三次黑衣靜默遊行。7月1日,香港民眾將舉行「七‧一」大遊行。外界預計今年香港「七‧一」將成為香港97回歸之後,最憤怒躁動的日子。

此時,中共江派的香港特首梁振英突然改變態度,罕見駁斥《環球》言論。梁的表態被指中南海要求「降溫」,有消息稱梁聽命中南海現任當局。在敏感時刻江派內部公開翻臉,令外界關注香港局勢可能再有變局。

香港政府公布,6月24日至27日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將離港休假。香港立法會議員、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5月底梁振英突然放假離港,回港後中共國務院推出「一國兩制」白皮書,此次離港疑似赴北京「接旨」,來對付香港全民投票及「七‧一」遊行。

就在此關鍵時刻,香港時間週三早上約10時,梁振英住在英國的女兒梁齊昕的臉書貼出疑似在浴缸拍攝的左手相片,手腕有兩道血痕,並留言「Will I bleed to death ?」(我會不會流血至死?),之後有人留言問她發生什麼事,亦有人說自己也患有抑鬱,明白她的情況,叫她要堅強,但亦有惡言相向和譏諷。

約1個小時後,梁齊昕的臉書再上載一張右手手背滿是紅色疑似血液或顏料的照片,留言「I love blood」(我愛血)。雖然又有不少人在追問,但梁並無回應。

香港《明報》向特首辦查詢此事,對方回應稱「本辦不作評論」。

有網民稱:「有這樣的父母,當然想死!」,甚至有人模仿梁振英的口吻,反諷梁講大話:「我沒有說過她是我的女。正如我沒有說過我沒有僭建!」,亦有網友稱,「梁振英造業禍及子女」。

有分析指出,梁振英突然休假,估計與家事有關。對於梁齊昕是否患抑鬱、梁振英是否知悉情況或休假是否因飛往英國處理梁齊昕事件,特首辦回答傳媒查詢時,一律只表示「不作評論」。

有梁粉背景的「港人講地」Facebook專頁,下午發布梁兩父女的消息,有指梁振英已到倫敦出席梁齊昕的畢業禮,更刊出強調是香港時間25日下午2時梁振英與梁齊昕在英國的微笑合照。

在梁女自殘相傳出後,有香港傳媒刊出強調是香港時間25日下午2時梁振英與梁齊昕在英國的微笑合照,似要為事件降溫。

兩家和北京關係密切的香港傳媒,及有梁粉背景的「港人講地」Facebook專頁,同發布梁兩父女的消息,有指梁振英已到倫敦出席梁齊昕的畢業禮,更刊出強調是香港時間25日下午2時梁振英與梁齊昕在英國的微笑合照,其中一張相片更顯示,梁振英手持英國當天報紙,似想平息謠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