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官員們樂享公共情婦的三大原因(圖)

發表:2014-06-26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6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山西省委常委兼副省長杜善學,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據悉,杜善學犯案被指與山西前紀委書記金道銘案件有很大關聯。與此同時,一名來自山西晉中榆次區的女商人胡昕,被指與這二人均有交集。山西坊間稱,胡昕為多名晉官的「公共情婦」。港媒刊文,分析了中共官員樂享公共情婦的三大原因。

香港《東方日報》發表文章稱,共享一個情婦,這在外界難以想像,但貪官們卻樂此不疲,無非幾個原因

一、是有利於保密。這些貪官都是公共人物,經常在電視上露面,早已為外人所熟悉,無法像平常人一樣,到夜總會找小姐、到桑拿嫖個娼,搞個情婦既可滿足個人淫慾,又可遮擋風雨。

二、是有利於結成政治同盟。中共官場有「四大鐵」:一起分過贓,一起嫖過娼,一起坐過倉,一起同過窗。共享情婦之後,這些貪官儼然親如兄弟,可以坦誠相待,赤裸相見,形成一個利益共同體。大家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完全是一條繩上的螞蚱。

三、是這些公共情婦的確有過人之處,不僅相貌出眾、床技出色,讓貪官們魂不守舍,更重要的是這些公共情婦還上得了枱面,辦公司、談生意、聊政治,個個來得。因此受到貪官們的集體追捧。

不過,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一旦東窗事發,這些公共情婦連同她們背後的貪官們,往往被一網打盡。

公共情婦  深得一眾官員喜歡

據當地知情人士透露,胡昕37歲,畢業於南京工業大學資訊工程系,35歲的妹妹胡磊也有大學學歷。她們週旋於山西高官們之間,使貪官們躺倒在她們的 羅裙之下,個個言聽計從,無論是進軍煤礦業,還是在太原圈地,或是染指高科技行業,都無往而不利。如今東窗事發,這兩姊妹被網民戲稱「睡塌了半個山西官場」。

海外媒體報導,胡氏坐擁的7家企業一夜之間崛起,產業橫跨房地產、煤礦、電子政務等,她們成為白手套要追溯至2009年,胡氏以 1.5億元(人民幣.下同)拿到地,半年後被國企以2億元收購。次年胡氏1.1億元再拿地,半年後被國企3億​​收購,佔用國企資金開發房子再賣給國企。

報導稱,胡氏姊妹也與山西省軍區司令方文平關係匪淺,據傳她們的入幕之賓有20多人,是山西官場有名的「公共情婦」。

公共情婦在中共官場屢見不鮮,轟動一時的李薇案也是如此。李薇雖然徐娘半老,但風韻猶存,細心體貼,深得一眾官員喜歡,該案將陳同海、杜世成、金人慶等高官拉下水。

(責任編輯:劉曉湘)

責任編輯:劉曉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