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5揭曉 林俊傑、戴佩妮封王稱後(組圖)

發表:2014-06-29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25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揭曉,林俊傑、戴佩妮榮登歌王、歌後,戴佩妮同時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分別是陳建瑋、黃乙玲。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拿下「最佳新人獎」,最佳樂團則頒給了「麋先生Mixer」。

經過激烈競逐,備受兩岸三地樂迷注目的第25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正式揭曉,林俊傑勇奪歌唱生涯首座金曲歌王獎座,他上臺就興奮大喊「YES」,相當興奮。林俊傑說:「原來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前4年,每一年大家都說都是你了,恭喜你,所以我今天晚上坐在那邊,我已經跟自己說先不要開心,還早,不要急,我已經做好準備連續……像江蕙連續11年都拿到獎,我連續11年搞不好都拿不到,但我今天拿到了。」

金曲歌後由戴佩妮抱回,她同樣是第一次坐上金曲歌後寶座,她也另外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戴佩妮領獎時特別感謝一路陪伴她的工作夥伴,並感動淚謝「未來老公」西米露的支持,戴佩妮並透露兩人將在今年完成終生大事。


最佳台語女歌手黃乙玲

「最佳國語專輯」大獎頒給張震岳的「我是海雅谷慕」,最佳台語女歌手由黃乙玲抱回,這也是她第4度封后。最佳台語男歌手頒給新秀陳建瑋,他同時拿下「最佳台語專輯」大獎。


李宗盛以一首「山丘」一舉囊括「最佳年度歌曲」與「最佳作詞人獎」

「音樂教父」李宗盛以一首「山丘」一舉囊括「最佳年度歌曲」與「最佳作詞人獎」,這張單曲還另外獲得「最佳專輯包裝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得獎人為「光引擎」。最佳樂團7搶1,最後在眾人驚呼聲中,頒給「麋先生Mixer」。

今年金曲獎在臺北小巨蛋盛大舉行,請來金牌製作人陳鎮川打造,舞臺設計創新、具科技感。10段華麗大秀中,Jason Mraz與林俊傑的「雙J」合作,台上唱得精彩,台下聽得陶醉,為頒獎典禮掀起一波高潮;A-Lin和蕭敬騰大秀唱功。壓軸的是蔡依林「72變」,搭配科技演出,看得所有人目不轉睛。


最佳國語專輯獎 《我是海雅谷慕》/張震岳

最佳年度歌曲獎 《山丘》/李宗盛
最佳國語專輯獎 《我是海雅谷慕》/張震岳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林俊傑/《因你而在》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戴佩妮/《純屬意外》
最佳台語專輯獎 《30出頭》/陳建瑋


最佳台語男歌手陳建瑋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陳建瑋/《30出頭》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黃乙玲/《惦在你身邊》
最佳客語歌手獎 曾雅君/《心地》
最佳客語專輯獎 《心地》/曾雅君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cepo'混濁了》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歌,飛過群山》/泰武古謠傳唱
最佳樂團獎 麋先生Mixer/《馬戲團運動》
最佳演唱組合獎 光引擎/《沿途風景》


中國歌手李榮浩奪下最佳新人獎

最佳新人獎 李榮浩/《模特》
最佳編曲人獎 趙兆/《風吹麥浪》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流浪者之歌》/導演:何男宏
演唱類最佳作曲人獎 蕭賀碩/《Musicians》
最佳作詞人獎 李宗盛/《山丘》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戴佩妮/《擁抱你》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孔令奇、 Derek Nakamoto/《老派戀情》
演奏類最佳製作人獎 呂聖斐、董舜文/《4》
演奏類最佳專輯獎 曾增譯/《曾增譯共聲體三重奏》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 曾增譯/《共聲體》
最佳專輯包裝獎 聶永真/《山丘》
特別貢獻獎 彭國華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