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5揭晓 林俊杰、戴佩妮封王称后(组图)

发表:2014-06-29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25届金曲奖得奖名单揭晓,林俊杰、戴佩妮荣登歌王、歌后,戴佩妮同时拿下“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最佳台语男、女歌手分别是陈建玮、黄乙玲。中国大陆歌手李荣浩拿下“最佳新人奖”,最佳乐团则颁给了“麋先生Mixer”。

经过激烈竞逐,备受两岸三地乐迷注目的第25届金曲奖得奖名单正式揭晓,林俊杰勇夺歌唱生涯首座金曲歌王奖座,他上台就兴奋大喊“YES”,相当兴奋。林俊杰说:“原来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前4年,每一年大家都说都是你了,恭喜你,所以我今天晚上坐在那边,我已经跟自己说先不要开心,还早,不要急,我已经做好准备连续……像江蕙连续11年都拿到奖,我连续11年搞不好都拿不到,但我今天拿到了。”

金曲歌后由戴佩妮抱回,她同样是第一次坐上金曲歌后宝座,她也另外拿下“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戴佩妮领奖时特别感谢一路陪伴她的工作伙伴,并感动泪谢“未来老公”西米露的支持,戴佩妮并透露两人将在今年完成终生大事。


最佳台语女歌手黄乙玲

“最佳国语专辑”大奖颁给张震岳的“我是海雅谷慕”,最佳台语女歌手由黄乙玲抱回,这也是她第4度封后。最佳台语男歌手颁给新秀陈建玮,他同时拿下“最佳台语专辑”大奖。


李宗盛以一首“山丘”一举囊括“最佳年度歌曲”与“最佳作词人奖”

“音乐教父”李宗盛以一首“山丘”一举囊括“最佳年度歌曲”与“最佳作词人奖”,这张单曲还另外获得“最佳专辑包装奖”。“最佳演唱组合奖”得奖人为“光引擎”。最佳乐团7抢1,最后在众人惊呼声中,颁给“麋先生Mixer”。

今年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请来金牌制作人陈镇川打造,舞台设计创新、具科技感。10段华丽大秀中,Jason Mraz与林俊杰的“双J”合作,台上唱得精采,台下听得陶醉,为颁奖典礼掀起一波高潮;A-Lin和萧敬腾大秀唱功。压轴的是蔡依林“72变”,搭配科技演出,看得所有人目不转睛。


最佳国语专辑奖 《我是海雅谷慕》/张震岳

最佳年度歌曲奖 《山丘》/李宗盛
最佳国语专辑奖 《我是海雅谷慕》/张震岳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林俊杰/《因你而在》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戴佩妮/《纯属意外》
最佳台语专辑奖 《30出头》/陈建玮


最佳台语男歌手陈建玮

最佳台语男歌手奖 陈建玮/《30出头》
最佳台语女歌手奖 黄乙玲/《惦在你身边》
最佳客语歌手奖 曾雅君/《心地》
最佳客语专辑奖 《心地》/曾雅君
最佳原住民语歌手奖 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cepo'混浊了》
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 《歌,飞过群山》/泰武古谣传唱
最佳乐团奖 麋先生Mixer/《马戏团运动》
最佳演唱组合奖 光引擎/《沿途风景》


中国歌手李荣浩夺下最佳新人奖

最佳新人奖 李荣浩/《模特》
最佳编曲人奖 赵兆/《风吹麦浪》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流浪者之歌》/导演:何男宏
演唱类最佳作曲人奖 萧贺硕/《Musicians》
最佳作词人奖 李宗盛/《山丘》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戴佩妮/《拥抱你》
最佳单曲制作人奖 孔令奇、 Derek Nakamoto/《老派恋情》
演奏类最佳制作人奖 吕圣斐、董舜文/《4》
演奏类最佳专辑奖 曾增译/《曾增译共声体三重奏》
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奖 曾增译/《共声体》
最佳专辑包装奖 聂永真/《山丘》
特别贡献奖 彭国华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