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哥倫比亞挺進八強 智利烏拉圭遭淘汰(圖)

發表:2014-06-29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拉圭與哥倫比亞隊激烈爭奪後者勝出 路透社

【看中國2014年06月29日訊】巴西世界盃足球賽首場淘汰賽在巴西與智利之間緊張進行,雙方最後展開點球大戰,主辦國巴西隊險勝智利,挺進八強。同日稍晚舉行的第二場淘汰賽在烏拉圭與哥倫比亞之間展開,哥倫比亞以二比零擊敗烏拉圭,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先來看看剛剛結束的哥倫比亞與烏拉圭之間的第二場淘汰賽,烏拉圭主力國腳蘇亞雷斯因與義大利隊比賽時故意咬人被剝奪參賽資格,這可能多少影響了烏拉圭足球隊的士氣。雙方比賽進行到29分鐘時,哥倫比亞隊射球破門。下半場開始,哥倫比亞雄風不減,第50分鐘時再射入一球。哥倫比亞一直把這個結果保持到終場,以二比零的成績挺進八強,烏拉圭被淘汰。

稍早些時候,巴西隊與智利隊兩個南美勁旅一開場爭奪異常激烈,巴西隊作為號稱足球王國的主場隊,肩負著不能辜負巴西球迷厚望的重任。比賽第18分鐘,巴西隊路易斯破門,但好景不長,第32分鐘時,智利隊桑切斯破門,雙方追成一比一。下半場巴西隊和智利隊都有機會,尤其智利隊員菲尼拉在最後一分鐘幾乎讓本隊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可惜,這顆可能決定智利命運的球被巴西守門員救出。直至下半場結束時比分仍然是一比一。隨後開始了加時賽,在30分鐘的加時賽裡,雙方均未取得任何進展。仍然是一比一。

最後踢點球,可以說驚險迭出。第一輪,巴西隊點球成功,智利守門員判錯方向扑空;智利隊主罰的點球卻被巴西守門員扑出。成績一比零;第二輪,巴西隊把點球打偏,但智利隊主罰的點球再次被巴西門將塞薩爾扑出;第三輪,巴西將點球罰進,智利隊員也終於為智利罰入點球,巴西以二比一暫時領先;第四輪,巴西的點球被對方門將扑出,智利把比分追成二比二;最後一輪,巴西頭號球星內馬爾將點球罰進,智利隊最後出場的球員把點球打在了立柱上。巴西隊最後以三比二贏得點球。整個加起來,巴西以四比三(點球三比二)的總成績淘汰了智利隊。

巴西隊可以說十分驚險地贏得了八分之一決賽,智利隊隨之被淘汰,連續兩屆都止步於十六強。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