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父子連續製造3起垃圾桶爆炸案(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4-07-01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父子上星期連續製造了3起垃圾桶爆炸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從3月份昆明火車站砍人事件爆發開始,全國各地的民怨紛紛爆發出來,最近近每週都會發生數起恐怖事件。廣西上星期連續3天發生垃圾桶爆炸案,目前嫌疑人是一對父子朱貴祠和朱某某已被抓獲。據兩人供述,其因對社會心懷不滿,就在市區內燃放土造鞭炮以製造影響。然而官方並沒有詳述犯罪動機。只以「對社會不滿」表明他們的犯罪原因,眾多網友紛紛表示不滿。

動機不明 連續3天製造垃圾桶爆炸

據陸媒報導,在柳州鬧市區嫌疑人朱貴祠(父,38歲)、朱某某(子,15歲) 月26日、27日晚間和29日下午連續製造了3起垃圾桶爆炸案。調查中兩人供述表示,因對社會心懷不滿,便在市區內燃放土造鞭炮,以製造影響。至於兩人不滿原因,廣西柳州警方沒有給出詳述。

6月26日晚,柳州魚峰公園門口旁一公廁處,一垃圾桶發生了爆炸。據出警民警表示,當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聞到了一股炮仗燃燒後的火藥味,垃圾桶的局部已被炮仗震壞。經調查,現場出現3枚炮仗爆炸,另有三枚未點燃。初步猜測,此犯罪人為一名20歲左右的男子,將炮仗點然後投進了垃圾桶。

6月27日晚上9點左右,人民廣場靠五一路一側的垃圾桶,也同樣發生了爆炸事件,所幸未有人員受傷。

6月29日下午,第三起垃圾桶爆炸案事件,發生在柳州是步步高廣場過街平臺北側自動扶梯口旁的垃圾桶,此垃圾桶突然爆炸,把一名女生的腿部炸傷。

猝不及防 剛參加完中考的女生被炸傷

據目擊者蘭女士表示,事發當時,她正在附近的餐廳用餐,突然聽到了3聲巨響。她跑出去後發現,一群人慌亂地從扶梯上跑下來,很多人跑到了爆炸聲方向,過了不久,一名男子抱著一名滿腿都是鮮血的女孩走下來,隨後傷者被趕來的急救車接走。過一會,警察從現場找到了爆炸裝置,併發現綠色塑料垃圾箱炸的四分五裂,倒在了地上,大量的碎報紙散落在垃圾桶直徑大約20米的範圍內。

據這位受傷者小敏表示,前幾天剛剛參加完中考,事發當時,她們剛從快餐店走下來,看到一男子趴在垃圾箱上,似乎這名男子往垃圾桶裡扔東西,之後就迅速的跑走,接著垃圾桶裡冒出一股白煙。她覺得不太對勁,立即扭頭告訴同學跑開,隨後就發生了爆炸。

網友稱「不滿的深層原因不明,慘劇還會發生的」

這一事件發生後,廣西柳州警方,對其父子的主要原因,沒有給出詳述。有網友認為官方有意隱瞞犯罪嫌疑人的犯罪動機,只以「對社會不滿」這幾個字掠過,並沒有表明他們的真正的犯罪原因。

河北一名網友留言稱:「對社會不滿。不知道社會是誰,怎麼好多中國人討厭他?全民制銀行坑我可以說是全民坑我?人民法院冤枉我是人民害我?社會是全體自然人組成,他不滿所有人?那你們直說他反人類不好嗎?」安徽網友認為,不滿的深層原因仍就不明,慘劇還會持續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