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父子连续制造3起垃圾桶爆炸案(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07-01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父子上星期连续制造了3起垃圾桶爆炸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综合报导)从3月份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爆发开始,全国各地的民怨纷纷爆发出来,最近近每周都会发生数起恐怖事件。广西上星期连续3天发生垃圾桶爆炸案,目前嫌疑人是一对父子朱贵祠和朱某某已被抓获。据两人供述,其因对社会心怀不满,就在市区内燃放土造鞭炮以制造影响。然而官方并没有详述犯罪动机。只以“对社会不满”表明他们的犯罪原因,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不满。

动机不明 连续3天制造垃圾桶爆炸

据陆媒报道,在柳州闹市区嫌疑人朱贵祠(父,38岁)、朱某某(子,15岁) 月26日、27日晚间和29日下午连续制造了3起垃圾桶爆炸案。调查中两人供述表示,因对社会心怀不满,便在市区内燃放土造鞭炮,以制造影响。至于两人不满原因,广西柳州警方没有给出详述。

6月26日晚,柳州鱼峰公园门口旁一公厕处,一垃圾桶发生了爆炸。据出警民警表示,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闻到了一股炮仗燃烧后的火药味,垃圾桶的局部已被炮仗震坏。经调查,现场出现3枚炮仗爆炸,另有三枚未点燃。初步猜测,此犯罪人为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将炮仗点然后投进了垃圾桶。

6月27日晚上9点左右,人民广场靠五一路一侧的垃圾桶,也同样发生了爆炸事件,所幸未有人员受伤。

6月29日下午,第三起垃圾桶爆炸案事件,发生在柳州是步步高广场过街平台北侧自动扶梯口旁的垃圾桶,此垃圾桶突然爆炸,把一名女生的腿部炸伤。

猝不及防 刚参加完中考的女生被炸伤

据目击者兰女士表示,事发当时,她正在附近的餐厅用餐,突然听到了3声巨响。她跑出去后发现,一群人慌乱地从扶梯上跑下来,很多人跑到了爆炸声方向,过了不久,一名男子抱着一名满腿都是鲜血的女孩走下来,随后伤者被赶来的急救车接走。过一会,警察从现场找到了爆炸装置,并发现绿色塑料垃圾箱炸的四分五裂,倒在了地上,大量的碎报纸散落在垃圾桶直径大约20米的范围内。

据这位受伤者小敏表示,前几天刚刚参加完中考,事发当时,她们刚从快餐店走下来,看到一男子趴在垃圾箱上,似乎这名男子往垃圾桶里扔东西,之后就迅速的跑走,接着垃圾桶里冒出一股白烟。她觉得不太对劲,立即扭头告诉同学跑开,随后就发生了爆炸。

网友称“不满的深层原因不明,惨剧还会发生的”

这一事件发生后,广西柳州警方,对其父子的主要原因,没有给出详述。有网友认为官方有意隐瞒犯罪嫌疑人的犯罪动机,只以“对社会不满”这几个字掠过,并没有表明他们的真正的犯罪原因。

河北一名网友留言称:“对社会不满。不知道社会是谁,怎么好多中国人讨厌他?全民制银行坑我可以说是全民坑我?人民法院冤枉我是人民害我?社会是全体自然人组成,他不满所有人?那你们直说他反人类不好吗?”安徽网友认为,不满的深层原因仍就不明,惨剧还会持续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