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及不尋常信號 釋放「大老虎」已被鎖定(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7-07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老虎」江澤民已被鎖定

【看中國2014年07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江澤民親信、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出事後,外界的反應對於現當權者頗為有利,而後北京方面再釋放多重信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被鎖定。

紅色權貴點明江澤民亂政

中共官方6月30日宣布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移送軍隊司法機關後,在《美國之音》的報導中連續兩次出現,據有中共紅色權貴背景的人士點明江澤民是徐才厚的大後臺,指責江澤民要為徐案負責。

據《美國之音》7月1日報導,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國防大學《當代中國》編輯室主任辛子陵表示:徐才厚被抓捕,表明習近平與權貴集團徹底決裂,同時徐案涉及到周、薄的政變案,而徐才厚是周、薄為政變作準備拉攏的軍方力量。

在其後的報導中,辛子陵點出江澤民干政,迫使習近平下手。他表示:胡錦濤當權時期沒有晉升中將、上將的權力,只有晉升少將的權力,胡是名義上的軍委主席沒有軍權。同時他未指名的批評江澤民在背後亂政,並表示到習近平上臺後不再聽命江的指揮,從徐案可以看出,習近平向江澤民下手了。

葉劍英家族點明江澤民亂政,追責徐才厚案。據《美國之音》7月4日報導,葉劍英養女戴晴表示:徐才厚的胡作非為與江澤民的亂政有極大關係,胡錦濤雖有責任卻可以原諒,因為當時胡錦濤雖為軍委主席但權力在江澤民手上,江澤民要為徐案負責。

辛子陵與戴晴都是中共權貴階層的人,二人同時發出針對江澤民的聲音確為不尋常,很在程度上,背後或有北京高層的授意和默許。

黨媒刊檄文避開李鵬 影射江澤民

徐才厚出事的第三天,中共黨媒《新華網》7月2日發表題為「法國檢察機關為何敢調查前總統?」的屬名文章,大有將矛頭指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之意。

此文呼籲北京當局應抓要現在的好時機,繼續查處像法國前總統薩科奇一級的「大老虎」,拿出「破釜沉舟的氣概」,「這樣的人不除,更待何時呢?」

文中還表示:「歷來反腐敗根據級別而定,只反宰相,不反皇帝」;「當看到這些落馬的貪官紛紛落馬,都會拍手稱快,很少有媒體去質問,這些貪官是誰培養殖起來的,當初提拔他們是故意行為,還是帶著某種目的,還是個人失察呢?很可惜這種聲音在中國很少聽見。」

就在黨媒發表檄文的同時,又對前中共總理李鵬大加稱讚,而李鵬的對頭是江澤民,近來江李之間的爭鬥也在不斷升溫,海外江派媒體每到江派吃緊之時,多會用報導李鵬家族的醜聞來轉移視線。

黨媒《人民網》7月4日在首頁顯要位置刊文——《李鵬回憶錄(1928—1983)》評介。全文充滿對李鵬的稱譽和熱情洋溢之詞,文中對他的紅色血統進行了大勢渲染。同時,《新華網》在首頁作了刊載。黨媒突然集中正面報導李鵬,引來外界關注。有媒體人認為,此舉看上去更像是北京當局對李鵬家族作出的一種姿態,既打「大老虎、老老打虎」的目標不是李鵬。

山西省高官副省長杜善學、政協副主席令政策被免職後,李鵬兒子、山西省長李小鵬高調表態支持習近平。在江習斗白熱化之時,李鵬家族公開佔到習陣營一邊。也消息人士透露,在習近平打擊江派勢力的過程中,李鵬與葉劍英家族都在背後表示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