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及不寻常信号 释放“大老虎”已被锁定(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7-07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老虎”江泽民已被锁定

【看中国2014年07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江泽民亲信、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出事后,外界的反应对于现当权者颇为有利,而后北京方面再释放多重信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被锁定。

红色权贵点明江泽民乱政

中共官方6月30日宣布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军队司法机关后,在《美国之音》的报导中连续两次出现,据有中共红色权贵背景的人士点明江泽民是徐才厚的大后台,指责江泽民要为徐案负责。

据《美国之音》7月1日报导,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国防大学《当代中国》编辑室主任辛子陵表示:徐才厚被抓捕,表明习近平与权贵集团彻底决裂,同时徐案涉及到周、薄的政变案,而徐才厚是周、薄为政变作准备拉拢的军方力量。

在其后的报导中,辛子陵点出江泽民干政,迫使习近平下手。他表示:胡锦涛当权时期没有晋升中将、上将的权力,只有晋升少将的权力,胡是名义上的军委主席没有军权。同时他未指名的批评江泽民在背后乱政,并表示到习近平上台后不再听命江的指挥,从徐案可以看出,习近平向江泽民下手了。

叶剑英家族点明江泽民乱政,追责徐才厚案。据《美国之音》7月4日报导,叶剑英养女戴晴表示:徐才厚的胡作非为与江泽民的乱政有极大关系,胡锦涛虽有责任却可以原谅,因为当时胡锦涛虽为军委主席但权力在江泽民手上,江泽民要为徐案负责。

辛子陵与戴晴都是中共权贵阶层的人,二人同时发出针对江泽民的声音确为不寻常,很在程度上,背后或有北京高层的授意和默许。

党媒刊檄文避开李鹏 影射江泽民

徐才厚出事的第三天,中共党媒《新华网》7月2日发表题为“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的属名文章,大有将矛头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意。

此文呼吁北京当局应抓要现在的好时机,继续查处像法国前总统萨科奇一级的“大老虎”,拿出“破釜沉舟的气概”,“这样的人不除,更待何时呢?”

文中还表示:“历来反腐败根据级别而定,只反宰相,不反皇帝”;“当看到这些落马的贪官纷纷落马,都会拍手称快,很少有媒体去质问,这些贪官是谁培养殖起来的,当初提拔他们是故意行为,还是带着某种目的,还是个人失察呢?很可惜这种声音在中国很少听见。”

就在党媒发表檄文的同时,又对前中共总理李鹏大加称赞,而李鹏的对头是江泽民,近来江李之间的争斗也在不断升温,海外江派媒体每到江派吃紧之时,多会用报导李鹏家族的丑闻来转移视线。

党媒《人民网》7月4日在首页显要位置刊文——《李鹏回忆录(1928—1983)》评介。全文充满对李鹏的称誉和热情洋溢之词,文中对他的红色血统进行了大势渲染。同时,《新华网》在首页作了刊载。党媒突然集中正面报导李鹏,引来外界关注。有媒体人认为,此举看上去更象是北京当局对李鹏家族作出的一种姿态,既打“大老虎、老老打虎”的目标不是李鹏。

山西省高官副省长杜善学、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免职后,李鹏儿子、山西省长李小鹏高调表态支持习近平。在江习斗白热化之时,李鹏家族公开占到习阵营一边。也消息人士透露,在习近平打击江派势力的过程中,李鹏与叶剑英家族都在背后表示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