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重登】宇宙起源的最科學解釋(圖)

發表:2014-07-07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前有一個科學家,曾問一些學生到底有沒有。一位學生驕傲地起立質問說:「宇宙是怎樣來的?請博士以最科學的態度回答我。」博士回答說:「是神創造的。」學生很得意地說:「這個太不合科學了。」博士看出他的驕傲,就反問說:「請問地球從哪裡來?」學生回答說:「是從太陽來。」博士又問:「太陽從哪裡來?」學生說:「是從星雲來。」博士逼著問:「星雲從哪裡來?」這位學生有些遲疑,不敢回答,最後勉強地說:「自然而來。」博士又問:「自然從哪裡來?」這位學生憤怒地回答:「自然就是自然,是自然而有的。」博士笑著說:「那麼,這也不是太不科學嗎?宇宙來源,我說由神而來,你便說我迷信,武斷,不科學;你稱它是自然,難道不武斷,合科學,不迷信嗎?」

大科學家牛頓是一位虔誠信神的人。他有一個朋友,也是大科學家,卻不信神。一日,牛頓造成一個太陽系的模型,中央是一個鍍金太陽,四圍各大行星各照地位排列整齊。一拉曲柄,各星立刻按照自己軌道和諧轉動,非常美妙。一天,牛頓朋友來訪,見到這模型,玩弄了好久,驚嘆叫好,立刻問是誰造的。牛頓回答說:「沒有誰造的,是偶然成了這個樣子的。」朋友回答說:「無論如何必定有一個人造它,並且是個天才的人。」這時牛頓拍著朋友肩頭說:「這個太陽系的模型,尚且不能叫你相信沒有一個設計創造的人,難道真實的宇宙,你說它是自然碰巧產生,沒有造它的主,是合理嗎?」朋友因為被牛頓說服,從此也信有神了。

如果真有人說:「這座大禮堂不是人的設計,也不是人手所造,乃是自然而有。它的來歷原是這樣:這地本是一片荒野,經過多少萬萬年後,忽然起了一陣大風,吹來許多磚塊瓦片。又經多少年後,這地大水氾濫,漂來許多木料。之後又經過了不知數目的年代,又從天上忽然落下灰色雪花,詳細查看,都是石灰水泥。最後又經多少年代,這裡忽然發生地震,正當地動山搖的時候,那些磚頭石頭竟然一塊一塊搖搖擺擺跳動起來,自己疊成牆壁。同時木頭瓦片因為地震太厲害,飛騰空中,落在房頂。於是便成為今日的大禮拜堂了!」請問這樣說法,你能相信嗎?一座房子,你尚且不能相信它自然就有,難道這樣大的宇宙,可以自然就有嗎?

難怪大天文學家喀爾文(Kelvin)一生努力研究天文數理,得一個結論說:「不信有神的天文學家,一定是個痴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