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再驚魂 目擊者稱嚇死了 當局緊急刪貼(組圖)

作者:肖樺 發表:2014-07-09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肖樺綜合報導)在習近平陣營緊急打大老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何時會被拋出之際,北京政局尤為讓外界關注。7月8日北京時間晚22點,北京多名網民在微博和微信披露,北京火車站突發驚魂,救護車都趕到了,很多民眾嚇壞了,連特警都在往站口跑。

據網民披露,所有關於北京站的消息遭到刪除和封鎖,有關事件的真相,目前不明。網民「中國劉傑」:北京站怎麼啦?有人知道嗎?有網友在微信爆料在北京站驚慌狂跑。

丘比特_寶寶:聽說發【北京站】三個字會被刪博。我大中華又出事了。北京人民保重。

北京網民嘉翼發微信爆料說:我被嚇到渾身哆嗦出來就大哭,北京站驚魂,這輩子不想去車站啊,嚇死了,感受到遇到危險的時候無助恐慌,箱子也跑壞了,走到半路所有人驚聲尖叫的往放反方向跑,鞋子,箱子,碎玻璃一地,我從沒跑那麼快過,摔了一地的人,當看見有警察也跑的時候我真的嚇死了

藝術工作者梁克剛在微信附上照片披露稱:朋友昨晚北京站驚魂。對,主要是大家都拉著箱子往出站口走,又是坡道,突然間前面所有的人都一邊喊一邊拉著箱子往後跑,最後面都是帶槍和擋板的特警。持續不到一分鐘,很多行人撞在一起,倒在兩側。現在我已經出來了,裡面的警務人員很快就讓大家趕緊出站,然後我出來後,站臺廣場也都是特警往出站口跑。趕緊回家,太可怕太不安全了。我沒事,就是跑的時候摔倒了,膝蓋磨破了,箱子後來又找到了,大家放心。

薩波依:準確的說是昨天晚上八點多,北京站剛下車,先是所有的人滿臉驚惶地往反方向跑,隨後警察全體出動,疏導人群向外跑。我拉了兩個箱子,嚇得腿軟。有人鞋子掉了,有人行李丟在地上,有人嚎啕哭泣。我飛快地逃離出去,聽說救護車也趕到了。但是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當時確實恐怖,想起昆明車站砍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