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紐約上州的農場(組圖)

一種奢華的莊園生活方式

發表:2014-07-10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鳥瞰Sky Blue農場。(圖/Sky Blue Farm提供)

您想過擁有自己的農場嗎?擁有農場並不意味著您一定要種植穀物,養殖家畜。看看下面這個紐約上州的農場,就知道有一種奢華的莊園生活方式,就可以在農場裡實現。

獨一無二的地產

145英畝的面積,大片的綠地,完全的私人莊園,世界級的健身設施……這還僅僅是設計精美的莊園的一小部分。Sky Blue農場座落在紐約上州Millbrook的中心位置,距曼哈頓僅90分鐘車程,共有145英畝的鬱鬱蔥蔥土地。除了美得讓人嘆為觀止的鄉村環境,更有著無與倫比的健身和體育設施。無論是規模還是莊園裡的各項設施,都使得它傲立群雄。


鳥瞰Sky Blue農場。(圖/Sky Blue Farm提供)


秀麗的農場景色。(圖/Sky Blue Farm提供)

專業的馬場

生活在這裡是一種真正的貴族生活。而養馬、騎馬是貴族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這裡的馬場有室內的,也有室外的。室內馬場就有2萬平方英尺,還配有觀賞平臺,室外馬場則有沙土和草地兩種,還有多個圍起來的小馬場,為專業馴馬而設計。馬廄就有8,800平方英尺,能容納18匹馬, 並配有專業的設施。


2萬平方英尺的室內馬場。(圖/Sky Blue Farm提供)


能容納18匹馬的馬廄。(圖/Sky Blue Farm提供)

先進全面的運動設施

除了專業的馬場之外,外帶室外廚房、可加熱的游泳池;配有燈光設備的網球場;木地板的健身房;配有蒸汽浴、按摩浴缸的Spa;先進的家庭影院;配有自動記分牌的室內籃球場;飛碟射擊場;摩托車越野車道;配有燈光、觀賞臺的滑冰場,並配有用來重新鋪設冰面的設備……您想到的和想不到的,這裡全都擁有,您可以想像現在的主人對體育的著迷程度。


配有按摩浴缸和室外廚房的游泳池。(圖/Sky Blue Farm提供)


室內籃球場。(圖/Sky Blue Farm提供)


穀倉木裝修的室內影院。(圖/Sky Blue Farm提供)

低調的奢華

3,200平方英尺的面積,3個臥室,3.5個浴室,超大的起居室旁還有兩個小房間,並配有雙面壁爐。裝潢古典而高雅,完全是一個經典的別墅,可您要知道,這僅僅是專為客人使用的獨立客房!


殖民地風格的主宅靚麗而不誇張。(圖/Sky Blue Farm提供)


主宅中的樓梯盡顯氣派風範。(圖/Sky Blue Farm提供)

主宅是莊園的中心,是傳統風格和現代舒適的完美結合。兩層共有9,100平方英尺的生活面積,地下還有4,000英尺以上。擁有6間臥室,5 個衛生間,5個壁爐,到處是精美的木工工藝。二樓的室外平臺是觀賞游泳池和起伏的綠地的絕好地點。但殖民地風格的主宅並不誇張,平實的外表透露出一種低調的奢華。


二樓的大露臺,可俯瞰游泳池和遠處的景色。(圖/Sky Blue Farm提供)


寬敞優雅的客廳,這還僅僅是為客人準備的客房所擁有的。(圖/Sky Blue Farm提供)

除此之外還有馬車庫,大型健身房、Spa和家庭影院就座落於此,二層則是兩個一臥一衛的公寓。還有兩臥兩衛的管家房以及設備庫、工作室等等,不一而足。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