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從女配角變女主角!夏日白色洋裝穿搭術(組圖)

發表:2014-07-11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部分的臺灣女孩都對所謂的「萬年不敗款」特別有好感,這些萬年不敗款的存在當然是有原因的,例如:一件適合自己的白色洋裝,可以每年夏天都拿出來穿,還能讓我們從配角升級成主角!像是女神級的全智賢這件蕾絲洋裝其實是精品品牌,但穿在她身上所呈現出的效果,完全不比洋妞差呀!

再來看看另一件小露香肩的白色洋裝,踩上白色高跟鞋,就能彌補東方人身高比較矮一點的困擾,整體營造出清新的氣質,很有內斂美呢!

尹恩惠這件白色洋裝,應該很多女孩家裡都有一件類似的吧!乍看之下很普通,但其實洋裝裡有很多小玄機,首先,五分袖可以包住我們不夠纖細的手臂,接著從腰部下方才開始做皺褶,而不是把皺褶做在腰線上,這樣可以修飾西洋梨的臀部,展露一點腰身。這種洋裝不管是出遊或喜宴都適合,絕對是夏天可靠的夥伴!

韓國看完,來看看日本吧!今年夏天特別流行外面有一層白紗,裡面襯著短裙的洋裝,其實這樣的洋裝非常挑人穿,如果真的想嘗試,盡量先試穿看看,衡量一下內外層洋裝的長度,才能避免看起來很矮。

日本模特兒長谷川潤,身上這套其實是精品牌子,但這種整件佈滿彫花的設計,其實已經被廣泛運用了,女孩們選擇時,記得選像潤一樣的裙,布料是硬挺並向外展開的,這樣才能修飾我們胖胖的大腿。還有,裸色高跟鞋絕對是白洋裝的好搭檔,就算不喜歡穿跟鞋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裸色的平底涼鞋,會有另一種美唷!

白洋裝的好處之一就是能展現我們那些有特色的飾品,穿搭高段班的女孩可以嘗試將飾品跟鞋子呼應。

健身有成的女孩,這種材質緊貼住身體的白色洋裝就是你們嶄露好身材的秘密武器,特殊的剪裁讓你曲線畢露,隨便搭個黑鞋與黑包,就能是擁有魔鬼身材的純白天使了。

身材還沒達到自己目標的女孩也彆氣餒,這段尷尬的時期,就學學莎拉潔西卡派克,找一件寬鬆卻能修身的白洋裝,用華麗珠寶轉移焦點吧!

另外,即便上半身是精緻的蕾絲白裙,鞋子的部分也可以用涼鞋取代高跟鞋,這樣「隆重感」會減低一些。

翻出你的白色洋裝,當第一女主角吧!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