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姦頻現 三大「公共情婦」被翻炒(組圖)

發表:2014-07-13 1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上最美情婦」盧嘉麗

【看中國2014年07月13日訊】海外媒體報導,「通姦」一詞最近頻頻出現在中紀委發布的通報案件中。據《河南商報》報導,截至7月8日中紀委通報海南省常務副省長譚力落馬,今年以來已有15個省部級高官落馬。而這15名高官中,至少8人涉情婦問題。

今年落馬的第一個省部級高官海南省原副省長冀文林,通報說:與他人通姦。外界有關其包養眾多情婦、生活腐化的傳聞被證實。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金道銘,據媒體報導,其剛到山西時就帶著一位大連籍的情人,後來又找了胡氏姐妹花。

這個記錄不斷被更新:7月11日下午,廣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稱,廣州市副市長曹鑒燎被雙開,其違反社會主義道德,「與多名女性通姦」。同一天,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亦公布,全國政協經委會原副主任楊剛被雙開,同樣涉及通姦問題。

官員包養情婦甚至包養多名情婦這種消息,在今天似乎已見怪不怪,但「公共情婦」再次刷新公眾的認知底線。今日有媒體引用資深媒體人趙世龍微博爆料稱,廣州原市委書記萬慶良與揭陽原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一名情婦,情婦還為萬慶良和陳弘平各生下一個兒子。

《法制晚報》今年2月份的一篇報導曾援引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原中央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副主任劉春錦的表述稱: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人,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

最知名的公共情婦莫過於前幾年報導的李薇。據報導,原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原中國石化集團總經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同海均與其有染。據稱李薇還與多個省部級幹部有親密關係,坊間更給李薇送上「六部炕」的外號。

而李薇則利用其高官情夫們,「在北京、青島、深圳、香港及海外成立了近20家公司,涉足菸草、地產、廣告、石油、證券等多個行業,關聯資產近百億元。」李薇本人卻未經刑事審判重獲自由,在2010年歲末留下一個模糊而神秘的背影。

另據《信息時報》報導,上海社保窩案中的盧嘉麗,做過原上海市核電辦主任楊忠萬的情人,楊忠萬案發後,盧成為「職業高官情人」,一舉攻下上海保局局長祝均一,並用美色賄賂前國家統計局局長邱曉華,案發後,盧嘉麗潛逃海外。

官員何以不顧性的獨享性,卻玩起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分享遊戲?

除卻充當「白手套」的作用,縱觀近年出現的公共情婦案例不難發現,性不過是其形式,由公共情婦織成的安全利益網才是其內在。通過分享情婦逼對方「上樑山」,同流合污,同時又可以建立「類連襟」關係,以便相互照應。且看2010年10月13日東方網的一篇報導:安徽原省委副書記王昭耀聽說大舅子楊楓(原安徽省宣城市委副書記)在地方上亂搞女人,決定親自勸說,誰料楊楓佯裝生病,派兩個鐵桿情婦「伺候」姐夫,攻破姐夫的防火牆,王昭耀再也不提追究楊楓的風流韻事了。「郎舅共享情婦」化解了楊楓的一場官運危機。

不僅如此,情婦已然成為官員之間溝通與交流的一種手腕和樞紐。2009年,公安部原部長助理、經濟犯罪偵查局原局長鄭少東被查,鄭的落馬牽出公共情婦、警花王菲。據悉,鄭少東與其下屬上海市公安局前副局長朱影,共享第一警花王菲。70後王菲原本是汕頭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警官,因長相出眾被鄭少東看上,將她調到公安部,主持公安部每年的春節晚會,從而有「中國第一警花」之譽。《財經》雜誌曾披露,王菲後來辭職從商,穿梭於黃光裕與鄭少東、朱影等人之間,借這些人關係介入「撈人」等生意,以及為香港公海賭王連超穿針引線,打點關係。

中國著名反腐問題專家、中共中央黨校教授林喆,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王菲案的惡劣性在於:她作為貪官的情婦,參與製造官場醜聞和權錢交易;她以中間人的身份,為自己和情夫鋪墊關係,收受賄賂;她還以「公安部領導幹部」的身份,向下面發號施令。「這不僅僅意味著監督出了問題,更意味著我們已有的法律、行政制度得不到執行。」

林喆還指出,一個女人成為數個官員的「公共情婦」。「這是官場風氣敗壞的又一種表現形式。幾個官員毫無顧忌地共用一個情婦,是因為他們不需要有什麼顧忌——這說明,對他們來說,腐化機制已經形成。」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責任編輯:劉曉湘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