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奸频现 三大“公共情妇”被翻炒(组图)

发表:2014-07-13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上最美情妇”卢嘉丽

【看中国2014年07月13日讯】海外媒体报导,“通奸”一词最近频频出现在中纪委发布的通报案件中。据《河南商报》报道,截至7月8日中纪委通报海南省常务副省长谭力落马,今年以来已有15个省部级高官落马。而这15名高官中,至少8人涉情妇问题。

今年落马的第一个省部级高官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通报说:与他人通奸。外界有关其包养众多情妇、生活腐化的传闻被证实。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据媒体报道,其刚到山西时就带着一位大连籍的情人,后来又找了胡氏姐妹花。

这个记录不断被更新:7月11日下午,广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称,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被双开,其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多名女性通奸”。同一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亦公布,全国政协经委会原副主任杨刚被双开,同样涉及通奸问题。

官员包养情妇甚至包养多名情妇这种消息,在今天似乎已见怪不怪,但“公共情妇”再次刷新公众的认知底线。今日有媒体引用资深媒体人赵世龙微博爆料称,广州原市委书记万庆良与揭阳原市委书记陈弘平共用一名情妇,情妇还为万庆良和陈弘平各生下一个儿子。

《法制晚报》今年2月份的一篇报道曾援引中纪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原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刘春锦的表述称:受处分的厅局级干部中,90%的落马贪官都有包养情人,甚至有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的现象。

最知名的公共情妇莫过于前几年报道的李薇。据报道,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原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同海均与其有染。据称李薇还与多个省部级干部有亲密关系,坊间更给李薇送上“六部炕”的外号。

而李薇则利用其高官情夫们,“在北京、青岛、深圳、香港及海外成立了近20家公司,涉足烟草、地产、广告、石油、证券等多个行业,关联资产近百亿元。”李薇本人却未经刑事审判重获自由,在2010年岁末留下一个模糊而神秘的背影。

另据《信息时报》报道,上海社保窝案中的卢嘉丽,做过原上海市核电办主任杨忠万的情人,杨忠万案发后,卢成为“职业高官情人”,一举攻下上海保局局长祝均一,并用美色贿赂前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案发后,卢嘉丽潜逃海外。

官员何以不顾性的独享性,却玩起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分享游戏?

除却充当“白手套”的作用,纵观近年出现的公共情妇案例不难发现,性不过是其形式,由公共情妇织成的安全利益网才是其内在。通过分享情妇逼对方“上梁山”,同流合污,同时又可以建立“类连襟”关系,以便相互照应。且看2010年10月13日东方网的一篇报道:安徽原省委副书记王昭耀听说大舅子杨枫(原安徽省宣城市委副书记)在地方上乱搞女人,决定亲自劝说,谁料杨枫佯装生病,派两个铁杆情妇“伺候”姐夫,攻破姐夫的防火墙,王昭耀再也不提追究杨枫的风流韵事了。“郎舅共享情妇”化解了杨枫的一场官运危机。

不仅如此,情妇已然成为官员之间沟通与交流的一种手腕和枢纽。2009年,公安部原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查局原局长郑少东被查,郑的落马牵出公共情妇、警花王菲。据悉,郑少东与其下属上海市公安局前副局长朱影,共享第一警花王菲。70后王菲原本是汕头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警官,因长相出众被郑少东看上,将她调到公安部,主持公安部每年的春节晚会,从而有“中国第一警花”之誉。《财经》杂志曾披露,王菲后来辞职从商,穿梭于黄光裕与郑少东、朱影等人之间,借这些人关系介入“捞人”等生意,以及为香港公海赌王连超穿针引线,打点关系。

中国著名反腐问题专家、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林喆,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王菲案的恶劣性在于:她作为贪官的情妇,参与制造官场丑闻和权钱交易;她以中间人的身份,为自己和情夫铺垫关系,收受贿赂;她还以“公安部领导干部”的身份,向下面发号施令。“这不仅仅意味着监督出了问题,更意味着我们已有的法律、行政制度得不到执行。”

林喆还指出,一个女人成为数个官员的“公共情妇”。“这是官场风气败坏的又一种表现形式。几个官员毫无顾忌地共用一个情妇,是因为他们不需要有什么顾忌——这说明,对他们来说,腐化机制已经形成。”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