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收監倒計時

作者:曉鐘樓 發表:2014-07-14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4日訊】著名博主王思想在文章中寫道:

陳光標又為國爭光了,拿回一個「聯合國」頒發的證書,再三強調,「我現在是‘世界首善’了」。但是,還沒到24小時,陳光標就說:「我的‘世界首善’稱號可能是受騙了。」他承認自己花3萬美元買的證書,以為賣方是聯合國。

不承認被騙不行。@聯合國指出證書上「聯合國」英文名錯誤,少了個s,正確的拼法應該是united nations。隨後,陳光標氣急敗壞地公布了自己與聯合國某基金會周璐璐的聊天記錄,聲稱「騙子終於暴露,敗類不除不足以平民憤」。基金會的聊天記錄,聲稱「騙子終於暴露,敗類不除不足以平民憤」。基金會露露女士聲明女士則聲明,假證是陳光標自己做好,委託他們頒發……

陳光標自稱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可這個公司靠什麼賺錢,他從來不說。人們都傳說陳光標依靠承攬政府的強拆生意發財,不知真假。

此前,陳光標剛剛跑到紐約街頭,找幾個流浪漢,給對方吃飯,要求對方穿紅衛兵服裝。陳光標這種為文革公開招魂的行為,可謂是無恥到極點,中國人的臉面都被他丟盡了。

報應很快就來了。陳光標拿3萬美元買個證書想忽悠全世界,結果被人家忽悠了。微博上一片嘲笑聲。

陳光標雖說是小丑,也說過幾句正確的話:1,把自己比作雷鋒。這是對的。雷鋒白天打著手電筒筒看毛選,一月幾元津貼卻能捐出200元,一天能撿拾幾百斤大糞,做好事不留名卻隨時有人給拍照——這跟陳光標是何其相似。2,說自己與雷鋒的差距就是少個毛題詞。這也是實話。解決這個問題,也不難:要麼陳光標去地下找毛,要麼讓毛從地下鑽出來找陳光標。3,陳光標說「敗類不除不足以平民憤」,也是實話。像他這種騙子,就應該早點唄除,以平民憤。

不過,所有這些正確的話,都不如他這次買假證的意義大。

不管陳光標得到的獎勵是真聯合國,還是騙子所給,都改變不了我對陳光標的評價:一個小丑,一個騙子。------王思想《買獎勵:你我跟陳光標一個德行》

陳光標和他背後的主人特務頭子曾慶紅打著如意的算盤---先是在內地、臺灣、世界各地實施所謂的「暴利慈善」,吸引眼球,提高知名度,提高「威望」,等時機成熟了再去紐約找機會構陷法輪功。計畫看似週全、「神機」,因為背後的靠山---邪惡的力量不行了,所以實施起來醜態百出、洋相出盡。正好讓全世界的人包括中國人都看到了,如今還為江醜站臺、為迫害法輪功站臺的人,是何等智商,何等情商,何等靈商。

陳光標在紐約演完鬧劇後,回國發現自己的主人---曾慶紅,已經被控制了,再加上迫害佛法後,總是感到心底發出的莫名的巨大的恐懼,於是飢不擇食、慌不擇路的給自己找起新的政治靠山來,看到「聯合國」這塊招牌,想都不想,像餓狗看到骨頭一樣的扑了上去,---「假證」的笑話就這麼發生了,上天下人都笑掉了大牙。

如今,「現世現報」的力量充滿了所有的空氣微粒中,越來越強,無數神明為此辛勞運作,改天機、改人運、證天理。周永康如何,徐才厚如何,李東生如何,謗天法,滔天之罪!即使能鑽營、苟且,掩蓋那見不得人的「發跡」歷史,免於收監,此生也絕無善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