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收监倒计时

作者:晓钟楼 发表:2014-07-14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4日讯】著名博主王思想在文章中写道:

陈光标又为国争光了,拿回一个“联合国”颁发的证书,再三强调,“我现在是‘世界首善’了”。但是,还没到24小时,陈光标就说:“我的‘世界首善’称号可能是受骗了。”他承认自己花3万美元买的证书,以为卖方是联合国。

不承认被骗不行。@联合国指出证书上“联合国”英文名错误,少了个s,正确的拼法应该是united nations。随后,陈光标气急败坏地公布了自己与联合国某基金会周璐璐的聊天记录,声称“骗子终于暴露,败类不除不足以平民愤”。基金会的聊天记录,声称“骗子终于暴露,败类不除不足以平民愤”。基金会露露女士声明女士则声明,假证是陈光标自己做好,委托他们颁发……

陈光标自称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可这个公司靠什么赚钱,他从来不说。人们都传说陈光标依靠承揽政府的强拆生意发财,不知真假。

此前,陈光标刚刚跑到纽约街头,找几个流浪汉,给对方吃饭,要求对方穿红卫兵服装。陈光标这种为文革公开招魂的行为,可谓是无耻到极点,中国人的脸面都被他丢尽了。

报应很快就来了。陈光标拿3万美元买个证书想忽悠全世界,结果被人家忽悠了。微博上一片嘲笑声。

陈光标虽说是小丑,也说过几句正确的话:1,把自己比作雷锋。这是对的。雷锋白天打着手电筒看毛选,一月几元津贴却能捐出200元,一天能捡拾几百斤大粪,做好事不留名却随时有人给拍照——这跟陈光标是何其相似。2,说自己与雷锋的差距就是少个毛题词。这也是实话。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难:要么陈光标去地下找毛,要么让毛从地下钻出来找陈光标。3,陈光标说“败类不除不足以平民愤”,也是实话。像他这种骗子,就应该早点呗除,以平民愤。

不过,所有这些正确的话,都不如他这次买假证的意义大。

不管陈光标得到的奖励是真联合国,还是骗子所给,都改变不了我对陈光标的评价:一个小丑,一个骗子。------王思想《买奖励:你我跟陈光标一个德行》

陈光标和他背后的主人特务头子曾庆红打着如意的算盘---先是在内地、台湾、世界各地实施所谓的“暴利慈善”,吸引眼球,提高知名度,提高“威望”,等时机成熟了再去纽约找机会构陷法轮功。计划看似周全、“神机”,因为背后的靠山---邪恶的力量不行了,所以实施起来丑态百出、洋相出尽。正好让全世界的人包括中国人都看到了,如今还为江丑站台、为迫害法轮功站台的人,是何等智商,何等情商,何等灵商。

陈光标在纽约演完闹剧后,回国发现自己的主人---曾庆红,已经被控制了,再加上迫害佛法后,总是感到心底发出的莫名的巨大的恐惧,于是饥不择食、慌不择路的给自己找起新的政治靠山来,看到“联合国”这块招牌,想都不想,像饿狗看到骨头一样的扑了上去,---“假证”的笑话就这么发生了,上天下人都笑掉了大牙。

如今,“现世现报”的力量充满了所有的空气微粒中,越来越强,无数神明为此辛劳运作,改天机、改人运、证天理。周永康如何,徐才厚如何,李东生如何,谤天法,滔天之罪!即使能钻营、苟且,掩盖那见不得人的“发迹”历史,免于收监,此生也绝无善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