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精品!這才叫真正的產品設計(下)(組圖)

發表:2014-07-17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搖一搖手錶

超拉風手錶。搖一搖才知道時間。讓我們一起搖啊搖啊搖啊搖∼(這個真的超有意思的!)

墨水日曆

用一條貫穿整個月份的紙帶浸在墨水瓶中,利用毛細管作用,有色墨水開始緩緩移動,和日出日落相匹配的速度清晰的顯示出當天的日期,夠個性。

進擊的鍋蓋

能讓鍋蓋站立的手柄,L型結構可以充當支架使用,讓鍋蓋立起來。而且鍋蓋上蒸汽冷凝後的水還可以通過介面流入到手柄內的儲水盒裡,避免了流到台面上的麻煩。

旋轉插線頭

解決了插頭位置不兼容的問題。

「積木」保護套

超帶感,又可收納耳機線。

開關門提醒鑰匙

鑰匙上面設置有一個狀態指示燈,門鎖好時為綠色,沒鎖好時為紅色。出門後只需看看鑰匙上燈的顏色,便知門有沒有鎖好,而無需半路折回來確認了。

雙層花生紙袋

裡面有兩層,花生放一層,而殼子放另一層,所以就不會混合在一起了。既環保又實用。

創意精品!這才叫真正的產品設計(上)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