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精品!这才叫真正的产品设计(下)(组图)

发表:2014-07-17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摇一摇手表

超拉风手表。摇一摇才知道时间。让我们一起摇啊摇啊摇啊摇~(这个真的超有意思的!)

墨水日历

用一条贯穿整个月份的纸带浸在墨水瓶中,利用毛细管作用,有色墨水开始缓缓移动,和日出日落相匹配的速度清晰的显示出当天的日期,够个性。

进击的锅盖

能让锅盖站立的手柄,L型结构可以充当支架使用,让锅盖立起来。而且锅盖上蒸汽冷凝后的水还可以通过接口流入到手柄内的储水盒里,避免了流到台面上的麻烦。

旋转插线头

解决了插头位置不兼容的问题。

“积木”保护套

超带感,又可收纳耳机线。

开关门提醒钥匙

钥匙上面设置有一个状态指示灯,门锁好时为绿色,没锁好时为红色。出门后只需看看钥匙上灯的颜色,便知门有没有锁好,而无需半路折回来确认了。

双层花生纸袋

里面有两层,花生放一层,而壳子放另一层,所以就不会混合在一起了。既环保又实用。

创意精品!这才叫真正的产品设计(上)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