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政知情人:徐才厚落馬 郭伯雄密謀抗習(圖)

發表:2014-07-17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看中國2014年07月17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有一封署名「總政知情幹部」的信爆出,稱郭伯雄與一直聚集在他周圍的各種勢力,正在緊鑼密鼓地密謀抵抗習近平的反腐行動。

這份最新的信件指出,徐才厚落馬,總政機關幹部差點沒放鞭炮。然而徐的鐵桿很是不服。總政機關甚至有人說,徐才厚收了谷俊山3600萬,郭伯雄也收了谷俊山3700萬。只處理徐而不處理郭明顯不公。徐雖然分管幹部人事,但畢竟是主持日常工作的二把手,作為一把手的郭伯雄如果不同意,任何人都提不起來。把谷俊山提為大區副職,出頭露面的正是郭。

信中對兩人的行事風格作了對比。人們「求徐不怕徐」,因為徐敢收錢但也真給辦事;而郭則不同,人們雖「求郭又怕郭」。因為郭收了錢但不一定給辦事,更何況郭整人的陰謀詭計實在太多,一般人絕不是他的對手。「軍隊這麼多年出了這麼多的事,不管有什麼理由,只處理徐不處理郭,都是說不過去的。」

信件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徐才厚落馬後,郭伯雄非常緊張恐懼。他在最近分別秘密召見了杜金才、房峰輝、徐粉林等心腹,分析形勢,商量行動策略和計畫。郭給這幾個鐵桿交待了今後一段時期內需要做的幾件事,也就是「西北狼」行動計畫:

第一、盡一切可能減輕和縮小徐、谷案衝擊範圍,保住人事格局等重大問題的「基本盤面」。

郭伯雄認為,徐、谷已成「死老虎」,需要盡快了結,對案件的影響危害需「定調」:徐、谷案件只涉及他們家屬、秘書等極個別人。不要狠挖深究,不管是不是自己人都要保起來。對於前來投靠的「東北幫」徐派人物,一律熱情接納,引為「兄弟」,絕不可排斥怠慢歧視。

第二、區分不同對象,或主動出擊或退讓防守,以拖待變。

信中稱,總政檢察院檢察長李曉峰因辦理谷俊山案非常得力,揭露了谷俊山向郭伯雄徐才厚等人行賄的大量證據,是郭、徐陣營共同的仇人。

「尤其是徐陣營的人認為,李曉峰是叛徒。徐營向郭伯雄投靠的一些人向郭提供了李曉峰許多所謂的‘劣跡’,希望郭出手辦李曉峰。郭不同意。郭雖然也恨透了李曉峰,但他對杜金才說,李曉峰現在受到習的信任,風頭正勁,不能和他正面碰撞,以後再說。前幾天,李曉峰被習主席破格提拔為大區副職待遇並繼續擔任檢察長職務,明顯更受重用。身邊的人對郭說:還是老闆您目光獨照,經驗老道啊!郭說,對李這樣的人,現在不但不能打,還要儘可能地拉。其他帳以後再說,以後再說。」

第三、紮緊自家籬笆,凝聚核心骨幹,準備長期抗爭。

信中說,有幾份幹部任職名單在部隊和地方群眾中飛傳,所涉人員全是郭伯雄的親信、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他們年紀之輕、經歷之怪、提拔之快,為古今中外官場少見。整個中共軍隊有4個最年輕的軍職幹部,「郭家軍」就獨佔三席,一個是他兒子郭振剛,早已提為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另一個是他妻侄提為陝西省軍區副政委,再一個是31軍軍長,直接由正師提為正軍。

「郭伯雄的弟弟郭伯權,由一個做飯的大廚、開歌廳的老闆,一路提拔為陝西省民政廳廳長。他的另一個弟弟郭伯利夫婦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也被雙雙弄到蘭州軍區後勤部提成軍官。郭伯利四處插手軍區工程承包,幾年功夫已嫌了上億元。其妻大字不識幾個,一個病號沒看過,竟被提為專業技術軍醫,還在西安分了套師職幹部房子。這些人事全是郭伯雄在位時煞費苦心運作的結果。」

第四、化整為零,分立門戶,鼓勵各自做大

信中稱,郭伯雄特別相信風水神靈,經風水師的指點,在陝西省干縣的岳父家附近的一塊風水寶地上,蓋上豪華莊園,規模不亞於谷俊山在老家建的將軍府。

而郭手下鐵桿都跟著他學,都在自己的勢力範圍之內拉隊伍、搞財產。谷俊山被雙規後,郭的警衛員陳風泗的老婆苑愛蘭仍平步青雲,就是郭伯雄在總後的親信劉生傑副政委和政治部主任操辦。

信中說,劉生傑他們和郭伯雄都知道對方的底牌和打法。「郭跟他們交待過,現在這個體制就是這麼回事,過去是我罩著你們,你們現在在位,也要罩著其他人。有人、有隊伍,別人上來不可能把你一掃而光。這個帳怎麼算也是賺的。」

信中講到,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近十幾年來手握軍權,欺上瞞下,大肆在軍中網羅親信,拉山頭,賣官鬻爵,聚斂財富,形成了「東北虎」和「西北狼」兩大勢力集團,其規模之廣,人員之多,手段之惡劣,堪比南朝時的賣官鬻爵高手鄧琬,惹得全軍上下離德離心,怨聲載道。

信中最後提醒,「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後,大部分人正在往郭伯雄山頭上靠。因為他的勢力實在太大了,總參房峰輝是嫡系中的嫡系不說,總政總後總裝核心領導層都有郭家軍,杜金才又掌握著紀檢大權,郭想整誰杜就整誰。難怪就連不可一世的‘東北虎’都不敢得罪郭伯雄了。郭伯雄不除,軍心難穩,後患無窮。習主席縱有再多再好的部署也是落實不了的!」

責任編輯:華長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