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沉痛了!馬航MH17墜機群星哀悼(組圖)

發表:2014-07-18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航一架載有298人,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航班MH17的波音777客機證實墜毀,不少國內外藝人在知道這起不幸事件後,紛紛在微博以及FB上表示悲傷!

李心潔的微博寫到:「太沉痛了!無法接受。」

梁靜茹:太突然無法接受很悲痛

張智成:很悲痛……生命只有短短几十年,每一天也只有一次沒辦法重來,逝去的追不回,不如珍惜現在,活在當下,離開和重逢都要擁抱愛的說再見和很慶幸我們還擁有彼此……崎嶇的人生,無論去到哪裡都祝福你我一路平安。

品冠:明天要飛回吉隆坡宣傳,卻聽到這令人崩潰的消息。無辜的人們(祈禱)

溫力銘:不知怎樣形容心情

陳威全:Pray For MH17……

楊雁雁:一早起來,有種無語問蒼天感……MH17……哀悼……

梁詠琪:無論是什麼原因墜落都難以接受!悲痛!

鐘欣潼:「為什麼又是馬航?願死者安息,他們的家人能夠堅強!」

薛凱琪:「放下一切去為MH17航班的幾百位乘客和他們家人祈禱。珍惜生命和這一刻在你身邊的人。amen」

王菀之:「馬航客機烏克蘭墜毀,機上295人(編按:馬航後來更正為298人)全部罹難[蠟燭]在還沒查明更多資料之前,讓我們先靜心禱告好嗎?」

鐘嘉欣:「又一個悲痛的消息,Pray pray pray for peace,love and support!」

舒淇:「願逝者一路好走,太難受了,怎麼會,怎麼會。」

王力宏:很難過看到這個不幸的新聞,馬航班機墜毀。無論權力如何爭鬥,人民是無辜的!

陳妍希:「為他們祈禱!」

李冰冰則點上蠟燭哀悼。國外的影星們也紛紛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對逝者的悼念,對家屬的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