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命中有富貴之氣嗎?

作者:張鑫龍 發表:2014-07-24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貴人人想,有的人能富卻不能言貴,有的人貴卻不富,有的人先富後貴,有的人先貴後富,有的人富貴雙全。其實這一切無不與個人八字命局高低息息相關,現列舉如下:

一、八字財星旺而身強(富)

富指的是事業有成,生活富裕,有固定資產,大多為經商之人。八字財星旺而身強的人叫身強財也旺,就好比一個人身處在一座金山上,而且可以擔起這座金山,也就是說可以擔當起命中之財,所以自然能富。

二、八字身強無財星,卻合匯成財局(富)

八字身強無財星,說明自己很有能力但缺少掙錢的門路,而假如能合匯成財局,則相當於一個人正發愁幹什麼才能掙錢,這時候來了一個貴人主動和他一起合作掙錢,這種人多數是錢財主動的找上門來,一生總會有人與他合作掙錢。

三、八字身強財弱,有食神傷官生財星(富)

八字裡身強財星弱說明自己缺少掙錢的機會,命中有食神傷官生財星的,說明自己會有點子想出掙錢的方法。古命書曰:食傷生財富貴自天來,這樣的人不富都難。

四、八字身強,官星旺(貴)

貴就指的是社會層次高的人,有名氣的人,如官貴、經常與王侯將相交往的人。一般富貴是連在一起的,由於有錢了才可以結交上層社會人士,和上層的王侯將相在一起自己就有了貴氣,有了貴氣就更能輕鬆的想辦法掙錢,所以很快就大富了。八字身強,說明自己有能力,官星旺,說明自己能擔當重任,所以貴顯。

五、八字身強無官星,卻合匯成官星(貴)

八字身強代表命主有能力、膽量和魄力,無官星說明沒有登臺展示自己的機會,而假如匯合成官星,說明有貴人發現你,提拔你,任用你,自己本身就有能力,得到了發揮自己才華的平臺,這樣的人一生總會得到貴人的提拔。

六、八字裡身強官星弱,有財星生官星(貴)

八字裡身強官星弱說明自己缺少貴人或貴人能力小,假如命中有財星生官殺,說明自己會通過錢財或其他方法來得到貴人的幫助,這叫財滋官殺,所以顯貴。

七、八字裡官印相生無財星(清貴)

這類人的八字,屬於官星和印星勢力相當的,不喜歡財星,財為金錢,命中沒有財星,說明自己對錢財看的比較淡薄,不會用自己的權勢撈財是一個清官,有貴氣卻不富裕,為清貴之人。

八、八字身弱從官殺(先貴後富)

這類人身弱無法自立,只能順勢從了官殺,順從官殺說明身處在一個貴氣的環境,身弱順從官殺自然喜歡財星耗身,則說明貴氣在身的自己,必然會接觸到富人的賄賂,由於身弱順從官殺,命中喜財星耗身,所以是先貴後富的人。

九、八字身弱從財星(先富後貴)

八字身弱無法自立,順勢從了財星,說明命主的心思全在發財上,這種人發財很容易。身弱順從財星的八字,命局喜歡官星克身衛財,財星是生官星的,最終的富貴之氣會流向官星,說明命主發財後會求一官半職,屬於先富後貴的人。

命局中喜用神圍繞在日主四周,五行緊連相生流通有情,大運流年幫扶命中用神...都為富貴之命。

當然,命理還有許多種富貴格式,在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要判定一個人的富貴程度,還需找出命局組合,喜用神....不懂命理的朋友可以請命理師傅來分析你的八字,指導點化人生,以便順勢而為。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