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命中有富贵之气吗?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14-07-24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贵人人想,有的人能富却不能言贵,有的人贵却不富,有的人先富后贵,有的人先贵后富,有的人富贵双全。其实这一切无不与个人八字命局高低息息相关,现列举如下:

一、八字财星旺而身强(富)

富指的是事业有成,生活富裕,有固定资产,大多为经商之人。八字财星旺而身强的人叫身强财也旺,就好比一个人身处在一座金山上,而且可以担起这座金山,也就是说可以担当起命中之财,所以自然能富。

二、八字身强无财星,却合汇成财局(富)

八字身强无财星,说明自己很有能力但缺少挣钱的门路,而假如能合汇成财局,则相当于一个人正发愁干什么才能挣钱,这时候来了一个贵人主动和他一起合作挣钱,这种人多数是钱财主动的找上门来,一生总会有人与他合作挣钱。

三、八字身强财弱,有食神伤官生财星(富)

八字里身强财星弱说明自己缺少挣钱的机会,命中有食神伤官生财星的,说明自己会有点子想出挣钱的方法。古命书曰:食伤生财富贵自天来,这样的人不富都难。

四、八字身强,官星旺(贵)

贵就指的是社会层次高的人,有名气的人,如官贵、经常与王侯将相交往的人。一般富贵是连在一起的,由于有钱了才可以结交上层社会人士,和上层的王侯将相在一起自己就有了贵气,有了贵气就更能轻松的想办法挣钱,所以很快就大富了。八字身强,说明自己有能力,官星旺,说明自己能担当重任,所以贵显。

五、八字身强无官星,却合汇成官星(贵)

八字身强代表命主有能力、胆量和魄力,无官星说明没有登台展示自己的机会,而假如汇合成官星,说明有贵人发现你,提拔你,任用你,自己本身就有能力,得到了发挥自己才华的平台,这样的人一生总会得到贵人的提拔。

六、八字里身强官星弱,有财星生官星(贵)

八字里身强官星弱说明自己缺少贵人或贵人能力小,假如命中有财星生官杀,说明自己会通过钱财或其他方法来得到贵人的帮助,这叫财滋官杀,所以显贵。

七、八字里官印相生无财星(清贵)

这类人的八字,属于官星和印星势力相当的,不喜欢财星,财为金钱,命中没有财星,说明自己对钱财看的比较淡薄,不会用自己的权势捞财是一个清官,有贵气却不富裕,为清贵之人。

八、八字身弱从官杀(先贵后富)

这类人身弱无法自立,只能顺势从了官杀,顺从官杀说明身处在一个贵气的环境,身弱顺从官杀自然喜欢财星耗身,则说明贵气在身的自己,必然会接触到富人的贿赂,由于身弱顺从官杀,命中喜财星耗身,所以是先贵后富的人。

九、八字身弱从财星(先富后贵)

八字身弱无法自立,顺势从了财星,说明命主的心思全在发财上,这种人发财很容易。身弱顺从财星的八字,命局喜欢官星克身卫财,财星是生官星的,最终的富贵之气会流向官星,说明命主发财后会求一官半职,属于先富后贵的人。

命局中喜用神围绕在日主四周,五行紧连相生流通有情,大运流年帮扶命中用神...都为富贵之命。

当然,命理还有许多种富贵格式,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要判定一个人的富贵程度,还需找出命局组合,喜用神....不懂命理的朋友可以请命理师傅来分析你的八字,指导点化人生,以便顺势而为。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