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姚莊鎮非法野蠻強拆牧場

作者:馮和尚 發表:2014-07-24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4日訊】有人說:中國不是因土地糾紛和外國爭執最多的國家,卻一定是因土地糾紛和自己國民爭執最多的國家。

浙江嘉善姚莊鎮就把這個荒誕離奇的說法變成了現實,政府自己頒發了合法的營業執照和環保測評,卻又為了環境改造,厚顏無恥聲稱農民的豬場是違章建築,還堂而皇之帶著警察和城管野蠻強拆,把自己的工作失職帶來的損失轉嫁到農民頭上,給人民群眾帶來沈重的災難,這樣的人民政府,人民幹部還有臉面賴在位置上,真是令人見者心寒,聞著齒冷。

嘉善縣姚莊鎮躍輝生豬養殖廠法人陸校東,從事養豬業20餘年,和村裡簽訂了合法的土地使用合同,有效期至2028年,期間陸續申辦了營業執照、防疫證明、稅務證明,甚至獲得過50萬2013年浙江重點項目的中央財政補貼。是一家對社會有貢獻的公開合法的優良企業。然而2013年嘉善縣為了環境改造所謂的「三改一拆」,令姚莊鎮於9月1日下達了一個拆遷通告,要求當地所有養殖戶拆掉豬場,這個荒唐的通告甚至連公章都不敢蓋上,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陸校東盤算一下政府的違約一平方80至350元的賠償,一頭母豬400元的賠償,共計80多萬,自己投入的建設損失達到300萬相距太大,且政府不能轉業安置,沒有了豬場等於沒有了生活來源,且自己的豬場是合法有執照經營,所以沒有認同政府的拆遷通告,開始向政府申訴,但是就在行政復議尚沒有結果的時候,還沒有和政府達成協議之前,2014年7月8日,下午2時左右,在姚莊鎮黨委副書記萬志琪、黃瑋莉,副鎮長鄒明帶領下居然出動警察和執法人員200多人,沒有事先通告,沒有強拆令,聲勢浩大氣勢洶洶開始對陸家的合法豬場進行強拆,陸校東的老婆進行阻攔被民警強行按住,無奈衝向一顆大樹撞暈,陸校東登上樓頂警告拆遷人員自己將會跳下,強拆才被迫停止,但是已經拆毀大量的房屋、豬舍。眼看強拆遭遇阻攔,政府又開出環保不合格罰單,停水停電等無賴野蠻招式,迫使企業停產,陸校東無奈開始了市裡、省裡、北京的漫漫上訪之路。但是各級信訪部門給予的答覆當地政府都是置之不理。

地方政府要發展經濟時候,就讓企業運作,頒發執照。要搞環境時候就翻臉不認人,強行說企業違建、環保不合格,自己政策管理不利造成影響,就把損失轉嫁到農民頭上,動用警力司法特權強壓百姓,一副官本位老大的嘴臉,沒能力、沒擔當,怎麼有臉面懸掛人民政府的牌子?對嘉善的眾多豬場的歷史問題,當地政府一直管理不善,如若整改,應該無牌的清除,合法的進行協商,徵收一定的費用,進行環境改造,或者整合場地,對大家轉移安置,倘若都有困難,那麼地方政府一直管理不利,農民的損失理應全部由政府買單,賠償必須合情合理合法,使當地農民滿意不會上訪。這樣的政府官員才是有方法、有能力、有手段、有智慧的領導,只是動用特權調齊人馬對付自己的百姓,逼得百姓上訪自盡,始終是執政不利的表現,令人笑話,理應退位讓賢,讓有文化有能力的人來圓滿的處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