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姚庄镇非法野蛮强拆牧场

作者:冯和尚 发表:2014-07-24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4日讯】有人说:中国不是因土地纠纷和外国争执最多的国家,却一定是因土地纠纷和自己国民争执最多的国家。

浙江嘉善姚庄镇就把这个荒诞离奇的说法变成了现实,政府自己颁发了合法的营业执照和环保测评,却又为了环境改造,厚颜无耻声称农民的猪场是违章建筑,还堂而皇之带着警察和城管野蛮强拆,把自己的工作失职带来的损失转嫁到农民头上,给人民群众带来沉重的灾难,这样的人民政府,人民干部还有脸面赖在位置上,真是令人见者心寒,闻着齿冷。

嘉善县姚庄镇跃辉生猪养殖厂法人陆校东,从事养猪业20余年,和村里签订了合法的土地使用合同,有效期至2028年,期间陆续申办了营业执照、防疫证明、税务证明,甚至获得过50万2013年浙江重点项目的中央财政补贴。是一家对社会有贡献的公开合法的优良企业。然而2013年嘉善县为了环境改造所谓的“三改一拆”,令姚庄镇于9月1日下达了一个拆迁通告,要求当地所有养殖户拆掉猪场,这个荒唐的通告甚至连公章都不敢盖上,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陆校东盘算一下政府的违约一平方80至350元的赔偿,一头母猪400元的赔偿,共计80多万,自己投入的建设损失达到300万相距太大,且政府不能转业安置,没有了猪场等于没有了生活来源,且自己的猪场是合法有执照经营,所以没有认同政府的拆迁通告,开始向政府申诉,但是就在行政复议尚没有结果的时候,还没有和政府达成协议之前,2014年7月8日,下午2时左右,在姚庄镇党委副书记万志琪、黄玮莉,副镇长邹明带领下居然出动警察和执法人员200多人,没有事先通告,没有强拆令,声势浩大气势汹汹开始对陆家的合法猪场进行强拆,陆校东的老婆进行阻拦被民警强行按住,无奈冲向一颗大树撞晕,陆校东登上楼顶警告拆迁人员自己将会跳下,强拆才被迫停止,但是已经拆毁大量的房屋、猪舍。眼看强拆遭遇阻拦,政府又开出环保不合格罚单,停水停电等无赖野蛮招式,迫使企业停产,陆校东无奈开始了市里、省里、北京的漫漫上访之路。但是各级信访部门给予的答复当地政府都是置之不理。

地方政府要发展经济时候,就让企业运作,颁发执照。要搞环境时候就翻脸不认人,强行说企业违建、环保不合格,自己政策管理不利造成影响,就把损失转嫁到农民头上,动用警力司法特权强压百姓,一副官本位老大的嘴脸,没能力、没担当,怎么有脸面悬挂人民政府的牌子?对嘉善的众多猪场的历史问题,当地政府一直管理不善,如若整改,应该无牌的清除,合法的进行协商,征收一定的费用,进行环境改造,或者整合场地,对大家转移安置,倘若都有困难,那么地方政府一直管理不利,农民的损失理应全部由政府买单,赔偿必须合情合理合法,使当地农民满意不会上访。这样的政府官员才是有方法、有能力、有手段、有智慧的领导,只是动用特权调齐人马对付自己的百姓,逼得百姓上访自尽,始终是执政不利的表现,令人笑话,理应退位让贤,让有文化有能力的人来圆满的处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