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人民早餐都在吃什麼?(圖)

發表:2014-07-2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對保持健康和敏銳至關重要。世界各地的早餐都不一樣,以下列出的是世界上一些國家的傳統早餐。

1、澳大利亞:麥片和塗有澳式維吉麥醬的麵包。

2、巴西:火腿、乳酪、麵包、咖啡和牛奶。

3、中國:地區不同早餐也不同,其中粵式早茶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

4、哥倫比亞:波哥達地區傳統的早餐是由牛奶、小蔥和雞蛋做的湯。

5、古巴:咖啡加奶,然後把塗有奶油後烤出來的麵包片泡到咖啡裡吃。

6、英國:雞蛋、香腸、培根、豆和蘑菇。

7、法國:牛角麵包、咖啡。

8、德國:冷肉、香腸、乳酪和新烤的麵包。

9、印度:印度南部的傳統早餐是這種稱做IdliVada的食品。

10、義大利:卡布奇諾和硬麵包捲或義大利脆餅。

11、日本:這個大家都熟悉,個人感覺很像午餐。

12、摩洛哥:塗有果醬、奶油或乳酪的麵包。

13、奈及利亞:不同種族有不同的傳統早餐,其中之一是這種叫做moimoi的,是豆面裹在樹葉裡後蒸出來的。

14、葡萄牙:有餡兒的牛角麵包、或者塗有果醬或乳酪的麵包,咖啡。

15、俄羅斯:傳統的早餐是一種乳酪煎餅和熱燕麥粥,有時也會有黑麵包。

16、土耳其:傳統的早餐包括麵包、乳酪、奶油、橄欖、雞蛋、西紅柿、黃瓜、果醬、蜂蜜、硬奶油和土耳其茶,常還有一種名叫sucuk的辣味土耳其香腸。

17、美國:各地早餐的差異不小,一般有雞蛋、煎餅、培根和麥片。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