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使般女兒的十大娛樂圈男星(組圖)

發表:2014-07-27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知不覺的,現在開始流行「國民」這個詞了,而且是作為形容詞流行起來,主要是用在娛樂圈的明星身上,對於他們多扮演的某種角色某種身份加以形容,主要是褒義的,代表一種廣泛的認可和接受,比如國民媳婦、國民婆婆等等,當下還流行一個「國民岳父」。

韓寒

自從韓寒在《南都娛樂週刊》獨家爆出女兒小野近照,這個聰明伶俐的小姑娘就成為了萬千網友的心頭肉。韓寒又在微博裡發布一張大眼小野吃麵包的萌照,並配上小野的「萌話」:「她說,爸爸你工作辛苦了,我給你烤了一塊麵包,塗了果醬,還幫你吃掉了,不用謝……」然後一大波女婿就不斷逼近,排隊問候「岳父好」。加上馮紹峰和阿信的起鬨,國民岳父韓寒登上了微博熱門話題榜。

田亮

田亮因為娶了葉一茜這個大美女,兩人生下的女兒集合了兩人的優點,在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後許多人見到她女兒的樣子都驚為天人,田亮也因為女兒人氣爆棚在娛樂圈更有人氣和影響,還當上了國民岳父,真是富憑女貴在退役後再次迎來事業高峰。

王岳倫

在參加《爸爸去哪兒》之前,王岳倫主要是幕後工作,偶爾也作為李湘母女的陪襯出現在公眾場合,但人氣和影響有限。然而,在王岳倫和女兒王詩齡參加《爸爸去哪兒》後,因為女兒萌乖人氣高漲,樂觀但總是慢半拍的王岳倫也大紅大紫起來,很有國民岳父的風範。

黃磊

以前多有文藝範的黃磊,不知不覺也人到中年發福,很有父親範了,最近因為參加活動,讓他和孫莉生下的女兒曝光,女兒長得像翻版孫莉,十分可愛,一經曝光就倍受網友喜愛,黃磊不知不覺也成了最有文藝範的國民岳父。

吳彥祖

曾經吳彥祖是多少女人心中無法取代的男偶像,但是如今男偶像也為人夫為人父了,很有慈父的風範,雖然這位混血女兒年齡尚小,但是這麼優秀血統,從小就能看出天使範,吳彥祖被封為國民岳父也是理所當然了。

文章

雖然文章之前一直給大家小爸爸的印象,但是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去好幾年,小女初長成,集合了文章和馬伊琍優點的女兒,乖巧漂亮文雅,讓人過目不忘,即使文章依然血氣方剛桀驁不馴,但確實已經升級為國民岳父了。

吳尊

之前一直走優質偶像路線的吳尊,突然爆出已經結婚了,但更讓大家吃驚的是,吳尊還已經是一兒一女的父親,最近參加浙江衛視《爸爸回來了》吳尊帶女兒大方出鏡,難怪吳尊視女兒為掌上明珠百般呵護,如此乖巧新鮮萌寵的女兒,誰不憐愛呢,吳尊甚至還擔心女兒出嫁時自己會多麼糾結,看來這麼合格的國民岳父這麼早就開始調整心態了。

李小鵬

這次奧運體操冠軍李小鵬帶女兒參加《爸爸回來了》,已經從之前稚嫩的奧運冠軍搖身一變成了沉穩慈父了,雖然女兒奧莉年齡尚小,但是一雙天使般的眼睛眨巴眨巴俘獲了多少觀眾的心,奧運冠軍也只能被網友封為國民岳父了。

夏雨

不知不覺夏雨和袁泉都已經結婚生女好多年了,中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夫妻二人的消息,看來是在安心撫養孩子沉澱自己,最近這兩年逐漸聽到夫妻兩人的新聞看的他們的身影,身邊已經有亭亭玉立的女兒了,女兒遺傳了夫妻兩人的優良傳統身材纖細高挑,曾經青澀的夏雨也成了國民岳父了。

姜文

雖然國民岳父是最近幾年興起的,但是要說到最資深的國民岳父應該算是姜文了,在好些年前姜文十七歲的女兒曝光,大家都驚嘆這位中法混血兒的天使般美貌和優雅的氣質,與上面那些女兒年齡尚小的男星相比,姜文算是名副其實的國民岳父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