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使般女儿的十大娱乐圈男星(组图)

发表:2014-07-27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不觉的,现在开始流行“国民”这个词了,而且是作为形容词流行起来,主要是用在娱乐圈的明星身上,对于他们多扮演的某种角色某种身份加以形容,主要是褒义的,代表一种广泛的认可和接受,比如国民媳妇、国民婆婆等等,当下还流行一个“国民岳父”。

韩寒

自从韩寒在《南都娱乐周刊》独家爆出女儿小野近照,这个聪明伶俐的小姑娘就成为了万千网友的心头肉。韩寒又在微博里发布一张大眼小野吃面包的萌照,并配上小野的“萌话”:“她说,爸爸你工作辛苦了,我给你烤了一块面包,涂了果酱,还帮你吃掉了,不用谢……”然后一大波女婿就不断逼近,排队问候“岳父好”。加上冯绍峰和阿信的起哄,国民岳父韩寒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

田亮

田亮因为娶了叶一茜这个大美女,两人生下的女儿集合了两人的优点,在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后许多人见到她女儿的样子都惊为天人,田亮也因为女儿人气爆棚在娱乐圈更有人气和影响,还当上了国民岳父,真是富凭女贵在退役后再次迎来事业高峰。

王岳伦

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王岳伦主要是幕后工作,偶尔也作为李湘母女的陪衬出现在公众场合,但人气和影响有限。然而,在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因为女儿萌乖人气高涨,乐观但总是慢半拍的王岳伦也大红大紫起来,很有国民岳父的风范。

黄磊

以前多有文艺范的黄磊,不知不觉也人到中年发福,很有父亲范了,最近因为参加活动,让他和孙莉生下的女儿曝光,女儿长得像翻版孙莉,十分可爱,一经曝光就倍受网友喜爱,黄磊不知不觉也成了最有文艺范的国民岳父。

吴彦祖

曾经吴彦祖是多少女人心中无法取代的男偶像,但是如今男偶像也为人夫为人父了,很有慈父的风范,虽然这位混血女儿年龄尚小,但是这么优秀血统,从小就能看出天使范,吴彦祖被封为国民岳父也是理所当然了。

文章

虽然文章之前一直给大家小爸爸的印象,但是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年,小女初长成,集合了文章和马伊琍优点的女儿,乖巧漂亮文雅,让人过目不忘,即使文章依然血气方刚桀骜不驯,但确实已经升级为国民岳父了。

吴尊

之前一直走优质偶像路线的吴尊,突然爆出已经结婚了,但更让大家吃惊的是,吴尊还已经是一儿一女的父亲,最近参加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吴尊带女儿大方出镜,难怪吴尊视女儿为掌上明珠百般呵护,如此乖巧新鲜萌宠的女儿,谁不怜爱呢,吴尊甚至还担心女儿出嫁时自己会多么纠结,看来这么合格的国民岳父这么早就开始调整心态了。

李小鹏

这次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带女儿参加《爸爸回来了》,已经从之前稚嫩的奥运冠军摇身一变成了沉稳慈父了,虽然女儿奥莉年龄尚小,但是一双天使般的眼睛眨巴眨巴俘获了多少观众的心,奥运冠军也只能被网友封为国民岳父了。

夏雨

不知不觉夏雨和袁泉都已经结婚生女好多年了,中间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夫妻二人的消息,看来是在安心抚养孩子沉淀自己,最近这两年逐渐听到夫妻两人的新闻看的他们的身影,身边已经有亭亭玉立的女儿了,女儿遗传了夫妻两人的优良传统身材纤细高挑,曾经青涩的夏雨也成了国民岳父了。

姜文

虽然国民岳父是最近几年兴起的,但是要说到最资深的国民岳父应该算是姜文了,在好些年前姜文十七岁的女儿曝光,大家都惊叹这位中法混血儿的天使般美貌和优雅的气质,与上面那些女儿年龄尚小的男星相比,姜文算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岳父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