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生時辰,有玄機!(圖)

發表:2014-07-2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五名子時(23:00∼01:00)

機智樂觀,魅力渾然天成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都帶有桃花的潛在特質,天生有迷人的魅力。你的警覺性丶判斷力都很敏銳,很有危機意識,無論在事業或感情上都很有衝勁,可惜感情方面很難自我控制,表面上看起來機智樂觀,私底下卻沒什麼安全感,甚至有點悲觀。你們善交際,對朋友十分慷慨熱心,只是你不喜歡承認增加的錯誤,你一旦被背叛,就會讓對方吃不完兜著走。你們都喜歡囤積物品,有未雨綢繆的習慣,因此通常都有儲蓄的美德,也喜歡收集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第四名丑時(01:00∼03:00)

不許別人說話的蠻牛

這個時段出生的你,有著頑石一般沉默寡言的特質,通常極有耐性及毅力,能夠吃苦耐勞,不達目的絕不甘休。但是這些特質反應在負面上,就會呈現出保守不知變通的固執傾向,你們的自尊心超強又不服輸,而且喜歡獨斷獨行。你常會壓抑自己的情緒,抗壓力雖然不錯,一旦發起牛脾氣可就讓人吃不了兜著走。你們對感情執著而專一,但有點不解風情,缺乏羅曼蒂克的精神,有時過於被動丶保守,可以慢慢學習表達自己的情感。

第三名寅時(03:00∼05:00)

神秘又強勢的天生領導者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行動力很強,加上個性又野心勃勃,富侵略性,喜歡指使他人,只不過好大喜功又喜歡接受挑戰的你,卻不喜歡服從別人,自我期許相當高,有些自負和惟我獨尊的氣息,因此很容易展現出領袖魅力。你們特立獨行且自主性高,在年輕時就有出人頭地的本事,雖然不怎麼重視金錢,卻經常有著不錯的財運。在戀愛方面,你也是感情豐富的一群,但相當專橫霸氣,容易愛的轟轟烈烈卻總是慘澹收場,所以要懂得互相協調。

第二名卯時(05:00∼07:00)

說話很圓滑,氣質很高貴

別被溫柔好說話的外表給騙了,其實這類人的骨子裡對自己認定的事早有一番主見,任誰也改變不了,內在和外在的差異有些極端。不過,平常的你們都是天性善良活潑,非常溫柔善解人意的,你們重視朋友,但心思縝密,處世圓滑,不太喜歡捲入裴短流長的糾紛,也不太愛發表高見,雖然你們行事比較低調謹慎,但優雅的氣質卻仍讓你具有桃花的潛質,天生就有一股神秘魅力。事實上,你是很在意自己形象的,而且重視生活情趣,講究品味,談吐得宜,很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

第一名辰時(07:00∼09:00)

受老天眷顧的幸運兒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通常有顆令人羨慕的聰明腦袋,想法靈活多變,並且多才多藝,別人說的話更是一點就通。不過你們還蠻愛炫耀的,動不動就對人發號施令,喜歡干涉別人的舉動,情緒捉摸不定也常令人頭疼。好勝心強的你對自我的要求很高,再加上精明幹練的特質,讓你在事業上能快速的成功。感情上你是個得天獨厚的天之驕子,身邊經常有仰慕者圍繞,正因如此,你們比較不用費力去愛人,所以談起戀愛總會比較輕鬆。

来源:fan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