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生时辰,有玄机!(图)

发表:2014-07-2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五名子时(23:00~01:00)

机智乐观,魅力浑然天成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都带有桃花的潜在特质,天生有迷人的魅力。你的警觉性丶判断力都很敏锐,很有危机意识,无论在事业或感情上都很有冲劲,可惜感情方面很难自我控制,表面上看起来机智乐观,私底下却没什么安全感,甚至有点悲观。你们善交际,对朋友十分慷慨热心,只是你不喜欢承认增加的错误,你一旦被背叛,就会让对方吃不完兜著走。你们都喜欢囤积物品,有未雨绸缪的习惯,因此通常都有储蓄的美德,也喜欢收集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第四名丑时(01:00~03:00)

不许别人说话的蛮牛

这个时段出生的你,有着顽石一般沉默寡言的特质,通常极有耐性及毅力,能够吃苦耐劳,不达目的绝不甘休。但是这些特质反应在负面上,就会呈现出保守不知变通的固执倾向,你们的自尊心超强又不服输,而且喜欢独断独行。你常会压抑自己的情绪,抗压力虽然不错,一旦发起牛脾气可就让人吃不了兜著走。你们对感情执著而专一,但有点不解风情,缺乏罗曼蒂克的精神,有时过于被动丶保守,可以慢慢学习表达自己的情感。

第三名寅时(03:00~05:00)

神秘又强势的天生领导者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行动力很强,加上个性又野心勃勃,富侵略性,喜欢指使他人,只不过好大喜功又喜欢接受挑战的你,却不喜欢服从别人,自我期许相当高,有些自负和惟我独尊的气息,因此很容易展现出领袖魅力。你们特立独行且自主性高,在年轻时就有出人头地的本事,虽然不怎么重视金钱,却经常有着不错的财运。在恋爱方面,你也是感情丰富的一群,但相当专横霸气,容易爱的轰轰烈烈却总是惨澹收场,所以要懂得互相协调。

第二名卯时(05:00~07:00)

说话很圆滑,气质很高贵

别被温柔好说话的外表给骗了,其实这类人的骨子里对自己认定的事早有一番主见,任谁也改变不了,内在和外在的差异有些极端。不过,平常的你们都是天性善良活泼,非常温柔善解人意的,你们重视朋友,但心思缜密,处世圆滑,不太喜欢卷入裴短流长的纠纷,也不太爱发表高见,虽然你们行事比较低调谨慎,但优雅的气质却仍让你具有桃花的潜质,天生就有一股神秘魅力。事实上,你是很在意自己形象的,而且重视生活情趣,讲究品味,谈吐得宜,很容易吸引异性的目光。

第一名辰时(07:00~09:00)

受老天眷顾的幸运儿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通常有颗令人羡慕的聪明脑袋,想法灵活多变,并且多才多艺,别人说的话更是一点就通。不过你们还蛮爱炫耀的,动不动就对人发号施令,喜欢干涉别人的举动,情绪捉摸不定也常令人头疼。好胜心强的你对自我的要求很高,再加上精明干练的特质,让你在事业上能快速的成功。感情上你是个得天独厚的天之骄子,身边经常有仰慕者围绕,正因如此,你们比较不用费力去爱人,所以谈起恋爱总会比较轻松。

来源:fan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