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詐騙億元跑路 逾千名受害者跪地痛哭(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07-29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害者手舉橫抗議,要求政府出面解決問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7月28日,河北銀信集團武安市醫藥藥材有限責任公司門前聚集了逾千名受害者,抗議邯鄲市人大代表、銀信公司董事長李彥平集資詐騙數億元後跑路,受害者手舉橫幅高喊:「銀信還錢,政府還錢,李彥平還錢」,要求政府出面解決問題。





逾千名受害者跪地痛哭,要求政府為民除害。

據悉,因河北省邯鄲市人大代表李彥平以企業擴建為誘餌,詐騙老百姓血汗錢數億元後,人間蒸發。7月28日上午8點左右,近千名受害百姓遊行抗議,他們手持多條橫幅一路高喊:「銀信還錢,政府還錢,李彥平還錢」,經武安市繁華路段遊行至武安市政府門前。當局出動30多輛警車、1臺消防車以及10幾輛警車跟隨,並將進入市政府的主要街道封鎖,限制機動車出入。

遊行隊伍大約10點左右抵達武安市政府門前。近千名百姓為討活命錢失聲痛哭,跪求政府為民除害。



(以上圖片網友提供)

消息人士透露,銀信公司融資欠款達13億,目前負責人李彥平據說已跑路。對於網民發出的多張相片,當地政府急速刪除。

網友發帖海外揭露,「武安銀信集團李雲香、趙學東、李彥平等人通過融資手段詐騙邯鄲、邢臺、石家莊等地近萬人,不完全統計詐騙金額高達近十幾個億。」

署名為「浮夢如雲」稱,邯鄲武安紅山德佳養老、尚壁攪拌站、碳酸鈣項目、亞麻油項目、永年花卉項目、武安綠美源項目等等,涉及資金上白億,受害者天天聚集,政府都視而不見。

網友「東東」憤怒地說:「河北省邯鄲市在短短的時間內竟然批准了多家詐騙融資公司,導致上萬百姓上當受騙,想著有政府的支持,政府的號召,不料把錢投了進去以後,銷聲匿跡,人間蒸發,卻無人監管,無人治理。」

邯鄲市在短短時間裏多家融資團夥詐騙,導致上萬百姓血本無歸,傾家蕩產。許多受害者在討公道無門的情況下,上傳照片為證,求助海外媒體給予幫助,揭露中國大陸的官商勾結惡行,避免更多中國百姓受害。

據瞭解,這是武安市20多年來最大規模的遊行活動。截至到當天下午5點,仍有許多市民聚集在政府門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