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大陸「丐幫」弄殘幼童 越慘越賺錢(組圖)

發表:2014-07-31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31日訊】你一定也曾懷著一顆憐憫的心,對馬路邊乞討的殘疾乞丐給予施舍。但你可知道,你給的每一分錢都落進了控制他們的幕後團夥——「丐幫」的口袋。

而這些殘疾乞丐,許多是被拐賣的兒童,他們被「丐幫」先抓住砍去手腳,或者把手腳硬生生的用棍子或者磚頭敲成畸形­;有的把頭上的頭髮用開水燙掉,永遠不能長頭髮;有的把眼睛挖了.......種種慘­絕人寰的手段,然後控制其乞討。


慘不忍睹!大陸「丐幫」弄殘幼童 越慘越賺錢(網路圖片)

據悉,目前在大陸東莞專門以乞討為生的約3000餘人,而在東莞城區就有1000餘人。

視頻中講述了這麼一起事件:事件的起因是東莞打工的盧女士遇到一個缺手缺腳的殘疾乞丐,竟是失蹤多年的三弟!家人趕到已無蹤影。隨後發現,殘疾乞丐都是被利用的工具,一些外地人專門「收人」,磚頭砸、木棍敲,把小孩、成年人活活搞殘廢,越慘越好,每天用中巴車運載,擱在木板車上乞討要錢。


慘不忍睹!大陸「丐幫」弄殘幼童 越慘越賺錢(網路圖片)


慘不忍睹!大陸「丐幫」弄殘幼童 越慘越賺錢(網路圖片)

折斷孩子手臂,逼迫乞討,江湖黑話叫做「採生折割」。丐幫中有一群人,專門從事採生折割。採是尋找,生是幼童,用暴力手段致殘。

這夥喪盡天良的暴徒,尋找能夠找到的所有幼童,進行蓄養。女童,會賣給一些有錢人,或者賣給妓院;男童長得漂亮的,會賣給雜耍的,或戲班子;男童長得不好看的,會被折斷胳膊,加以摧殘,然後逼迫他們乞討。


慘不忍睹!大陸「丐幫」弄殘幼童 越慘越賺錢(網路圖片)

採生折割進行摧殘幼童的時候,會將手腳折成奇形怪狀的樣子,這樣更會激起人的同情心,更能夠要到錢。我們在大街上看到那些殘疾兒童乞討,幾乎都是這樣的。

僅東莞一地就有如此數量龐大的乞丐人群,很難想像全國共計有多少乞討者和承受著同樣磨難的「乞討孩子」,這是一幕幕陽光下的「罪惡」!


慘不忍睹!大陸「丐幫」弄殘幼童 越慘越賺錢(網路圖片)


慘不忍睹!大陸「丐幫」弄殘幼童 越慘越賺錢(網路圖片)

一位曾混跡東莞丐幫的老人稱,幫主為了利潤,會把幼童的腿砸斷,而幼童越慘幫主越賺錢。為了防止大一點的孩子報警,會給他們吃強力安眠藥。這樣的孩子壽命很短,隨時會被扔掉。

難以想像像照片中這樣的孩子,他們的父母如果知道自己的孩子突然失蹤之後竟變成這樣了,是怎麼樣的一種心痛?!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